【新时代文明实践】“我和我的祖国”——湘湖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湘湖中心小学

<h3>&nbsp; &nbsp;金菊溢彩,硕果飘香。当五星红旗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上庄严升起,祖国就迎来了翘首企盼的光明,从1949年到2019年,如今新中国已走过70个风霜雨雪的年头。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湘湖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祖国70华诞少先队活动。</h3> <p>&nbsp; &nbsp; 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p><p><br></p> &nbsp; &nbsp; 海洋中队的队员们亲手绘制了美丽的手抄报,把对祖国的祝福融入心愿贺卡之中! &nbsp; &nbsp; &nbsp;小蜜蜂中队和飞扬中队为祖国母亲庆生,真开心! &nbsp; &nbsp; 辅导员和队员们一起绘制黑板报 ,让我们深深地道一句:“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nbsp; &nbsp; 金秋十月,让我们沐浴五彩的晨光,伴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红旗敬礼!让我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铭记中华民族的使命,振奋建设祖国的决心!让我们在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到来之际,真挚的说一句“祖国妈妈生日快乐!”<br>&nbsp; &nbsp;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祖国

生日快乐

湘湖

周年

队员

中队

少先队

中心小学

五星红旗

挥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