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荷荷美美迎国庆

大海

<h3>  金秋时节,即将迎来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庆典,在举国欢庆的日子,让我的美荷为祖国庆生!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点燃了她的第70枝生日蜡烛,礼炮声声震天下,五星红旗似彩霞,光辉历程世瞩目,神州大地遍地花!</h3> <h3>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大漠收残阳,明月醉荷花,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h3> <h3>  荷为人而生,彰显“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节气。人,因喜欢荷花而变得豁达开朗、随遇而安。</h3> <h3>  “荷”与“和”、“合"”音,“莲”与“联”、“连”谐音,荷花可以成为和平、和谐、合作、团结等的象征。崇尚荷花,追求的正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相处。</h3> <h3>  荷叶田田,仙境里芳香无比的荷花把人类千丝万缕的感情净化。作为爱的使者的化身,荷花无比的高洁,每朵荷花都预示着一个美妙的梦。玉叶圆圆最圣洁,佛境荷花赛美人。甜甜诗意诵荷香,多情更爱湖中荷。你的生命中因为万朵白荷的陪伴而无比美好。</h3> <h3>  啊!荷花咀饮着露水的琼浆,聆听鸟儿的歌唱,合着青草的拍子起舞。它永远仰面朝天,不为看到它的幻想,而是为了看到世界太平!</h3> <h3>  “一片秋云一片霞,十分荷叶五分花。湖边不用关门睡,夜夜凉风香满家”。一抹清影、一捧清香、一湖清幽、一夏清凉,这该是何等的惬意奢华啊……观荷是一种禅悟,我愿意做一茎清逸的荷花;不与百花争艳丽,不沾泥秽心冰洁。带着今生的夙愿,带着隔世的荷香,把花、叶、藕、籽和清逸幽香默默地奉献。</h3> <h3>  “竹坞无尘水滥情,相思迢递隔重城。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残荷听雨声。”历经过那风霜雨雪的考验之后,那株亭亭玉立的莲花已是将近凋零枯谢,伴随着那阵阵雨丝,又似在风雨中轻轻地啜泣。留得残荷,留得是荷,留下的何尝不是对往昔的追忆;倾听雨声,听的是雨,听的又何尝不是那颗饱经沧桑与忧患的心灵?</h3> <h3>  “能了诸缘是梦幻,世间唯有妙莲花。”时光清浅,岁月如莲,即便莲池里的莲花枯萎凋谢了,只要心中的莲花依旧盛开,又何惧风雨的考验?</h3> <h3>  荷花的确很美,它的风韵、雅致、飘逸、洒脱,令我心旷神怡,留恋忘返。</h3><h3> 我爱荷花,更爱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祝福祖国,祝您生日快乐!</h3><h3><br></h3><h3><br></h3> <h3>喜欢我的作品,就点个👍呗😊😊😊</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e1rptvc?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秋之韵】几款美味点心,让你的秋天美翻了</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efuer5u?share_from=self&amp;share_depth=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秋之韵】蓝花草,爱在三秋展笑颜</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