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金领女子书院

<h5 style="text-align: right">拍摄于2019年9月25日</h5> <h5>我朝觐过祖国的四时美景,我拜谒过祖国的名山大川. 每当扎进祖国母亲的怀抱, 我的这颗心啊!就同祖国的脉搏一起跳动。</h5><div><br></div> <h5>我游览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岛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国幅员的广袤。在八百里秦川,我听到了祖国儿女气势奔雷的心声。那一阵阵响入云天的威风锣鼓,那一声声惊天动地的浑厚呐喊,那一队队铿锵有力的整齐步伐,表述了我兄弟姐妹们的一腔豪情。<br></h5><h5><br></h5> <h5>一个人可以没有家却不能没有祖国,不论你来自哪里,不论你又去向何方,不论在世界哪个角落,每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只要大喝一声:“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是中国!”你总能受到帮助和鼓励,友善崇敬的目光也都会向你聚集。<br><br></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