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不知一人难!

🍃叶子🍃

<p>活在这个世上,</p><p>人人都有自己的难处,</p><p>没有谁比谁容易,</p><p>没有谁比谁快乐?</p> <p>我们都是成人,</p><p>习惯了把笑容绽放,</p><p>把悲伤隐藏,</p><p>人前,伪装坚强,</p><p>表面,假装幸福,</p><p>这一切都只是遮掩,</p><p>心中千疮百孔,谁看得到,</p><p>眼角泪痕风干,谁发现过。</p><p>大多数人只在乎你的成果,</p><p>根本没有人关心你累不累,</p><p>每当别人问我们过得好不好时,</p><p>我们总是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p><p>若无其事的说:很好。</p> <p>其实,</p><p>好不好自己知道,</p><p>苦不苦自己清楚,</p><p>再累,也不能抱怨,</p><p>再难,也不能倾诉,</p><p>毕竟成人的世界里,</p><p>崩溃是无声的,</p><p>笑容是强挤的,</p><p>委屈是隐忍的。</p> <p>谁也不是谁的替代,</p><p>你过得好不好,累不累,</p><p>我过得苦不苦,难不难,</p><p>也只有自己明白。</p><p>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p><p>你的苦,你自己受,</p><p>你的伤,你自己抚。</p><p>谁也不是谁的谁,</p><p>所以谁也不知谁的累。</p><p>你有你的难处,我有我的伤悲,</p><p>你不懂我的难过,我不知你的落寞,</p><p>伤痛,独自承受,</p><p>伤痕,自己修复。</p> <p>一人不知一人难,</p><p>人人都有委屈和心酸,</p><p>你不是我,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p><p>我不是你,不明白你遭遇了什么,</p><p>所以不要随便议论谁,</p><p>流言蜚语最伤人。</p><p>我们都是凡夫俗子,</p><p>我们都是血肉之躯,</p><p>会哭,会痛,会难受,</p><p>会累,会烦,会疲倦,</p><p>你有你的压力,我不懂,</p><p>我有我的委屈,你不知,</p><p>如果不能体谅,就别互相为难,</p><p>换位思考一些,学会理解。</p> <p>做人,</p><p>人人都有不为人知的酸楚,</p><p>人人都有无法倾诉的烦愁,</p><p>既然都不容易,</p><p>那就互相照应,</p><p>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刁难,</p><p>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流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