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萦故里

野藤影像

<h3>  当回归只能是梦的时候,我的故园,是我离开了你还是你抛弃了我呢?那已定格于情之深处的我的依恋与怀念,伤痕般累积心上,让我不敢轻易揭开现实的表层轻轻走入,我怕我会因对你疼痛的爱恋而厌弃了这个现实的世界,因此我的乡愁依然苇絮般飞舞满天。但我只能驻足你的边缘,时间已泥土般为你封一座荒冢,除了悼念没有再好的方式让我选择。</h3><h3><br></h3><h3> 除了我枯坐在这里,燃一堆火肥的香烟,让思念随烟飘进你的灵魂,还会有谁到此悼念你,怀念你的贫瘠清寂和质朴,我又怎能在数许年之后的今天还原你当年的容貌,让你倚着木门唤我乳名的声音隔着时空传来。</h3><h3><br></h3><h3> 我宁愿这些年只是我昔日故园土炕上的一个梦,当我从梦里醒来,隔着熏黄的窗纸,依然能看到屋檐草节上倒挂的冰凌,阳光贫穷得单纯而圣洁,它透过破碎的窗眼,在草席上洒下斑驳的图案,蒸红薯的香味穿过屋顶的檩条,漫过小村一直飘远……</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font></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出镜:夕夕偌偌</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摄影:野藤</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编制:主流原创摄影部落野藤影像工作室</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QQ:175592911</b></font></h5> <h3>  平平淡淡中日子轻轻悄悄地流逝着,流逝的时间似乎永远不知道什么叫疲倦。时间的脚步永远不会为春夏秋冬的美丽风景而留恋地停留半分,而我却带着岁月留下的疲惫和沧桑继续着自己人生的未完旅程。</h3><h3><br></h3><h3> 时间的风霜无私而公平地在我的身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伴着岁月的风我看过花开花谢,春绿秋黄,可如今我依然不知明天的路还要走多久,也无法忘怀那些被我挥霍掉的青春岁月,那些未曾珍惜的日子如一滴一滴的水珠在烈阳下蒸发的让我寻不到一丝痕迹。但光阴却在我的面容上留下了岁月的烙印,那些无法追回的无数过往的日子在心中留下了一道道深深浅浅的划痕。划痕中留有我青春轻狂和懦弱的味道还有那淡淡独自吞咽的苦涩。苦涩中伴有春雨绵绵润物无声的美好情愫,那是人生故事中无数岁月沉淀下来静静封存在心灵深处的执念。岁月可以风化我的躯体但无法改变我的心灵执念,如同这深秋的风只能吹落树叶可无法吹走树的顽强生命意志。</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谢谢欣赏</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