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路上 我们同行

小薇

<h3><b>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70年的光辉业绩,校工会向全校发起了将举办内容积极向上,以展现武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怀的文艺汇演活动的倡议,以此激励和鼓舞全校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抒发教职工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热情与向往🤗👩🏼‍🚒👨🏽‍🚀👩🏾‍⚖️👩🏼‍💼</b></h3> 我参加   我幸福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nbsp; &nbsp; 后保部接到倡议后,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于子松、部长杨少清、工会主席胡志强亲自挂帅,与幼儿园园长邓惠颖及她的团队从选材到策划最终决议以我们后保人日常工作做为节目主题背景,通过欢庆锣鼓、诗歌朗诵、二重唱、男声小合唱及大型歌伴舞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真实的叙述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每一个不平凡的故事!看~我们后保人珍贵的视频图片😚😚😚感谢幕后视频制作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军功章有你们的一半!!你们是最棒的!!!</b></h3> 我奉献   我幸福 我导演    我幸福 <h3><b><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台节目的总导演由武汉大学幼儿园总园园长邓惠颖担任。从一接到演出任务,她带领着她的团队着手开始定位、构思、策划方案、收集选择各种可展现后保人工作风采的资料、下载可用的视频并进行编辑、无缝剪辑音乐;在综合办主任徐莉和钟涛的支持和帮助下,完成了推荐和选择节目主要演员的工作,进行了角色分配,直至节目方案的实施。在此期间,她因暑期双髋关节手术住院,以至于在排练开始期间才术后三周,便拄着双拐来到排练现场完成排练指导工作。她亲自编排及改编动作、指导排练一遍又一遍,鼓励演员们勇敢担任演出任务,并激励他(她)们充满自信地去完成演出任务。在后保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群的支持下,在总导演的带领与指挥下,演员们以饱满的爱国和敬业热情、严谨的态度、敬重专业的精神、积极努力地投入到每一次的排练当中。特别是演出时间恰逢在开学的第一个月,只能利用暑期轮休期间的时间进行排练,大家按时到场,服从指挥,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span></b><b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咚咚咚咚……,“战鼓”有节奏的擂响,奏出了我们后保人热爱祖国、奉献武汉大学后勤保障建设、服务广大教职工、矢志不渝、振奋人心的家国情怀🤗😶😊</b></h3> 我练习    我幸福 <h3><b>  酷暑难熬,汗流浃背,我们不怕苦,我们不怕累,我们是最棒的后保人👍👍👍</b></h3> 我精彩    我幸福 <h3><b>  台前幕后,精彩瞬间,记录了你们的美,也记录了工作人员的辛劳,我们是后保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b></h3> 我保障   我幸福 我奋斗    我幸福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9月22日晚,武汉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武汉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们后勤保障部精心编排的节目《我奋斗,我幸福》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唱响了后保人追逐幸福、奋发向上的美好期待,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你看~朗朗的童声朗诵《我是中国人》、师幼合唱《国家》,表达了后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你听~男声小组唱《我奋斗,我幸福》及歌伴舞《我的中国梦》,点燃了后保人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激情梦想。本次参加演出的后保职工共计七十余人,有全体班子领导、有各部门抽调的精英,有还没有出生在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有到了退休年纪即将退休的职工……台上激情演绎,台下欢呼呐喊,观众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演出紧扣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span></b></h3> 我努力   我幸福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nbsp; &nbsp; 本次后保部报送的节目,不仅仅是一个具有高艺术水准的作品,更是能带给现场观众视听享受的一次美好记忆,它不仅仅是体现了后保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精神面貌,更是表达了后保人对祖国深厚的情怀,在新时代担当新的使命、实现新的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建国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