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蝶舞

笑眯眯

<h1><b>数十年的相依,离开我时痛苦不堪,同样结交一个新“朋友”,也是要七灾八难的才能修成正果。种植牙的手术已经做了三天了,这几十个小时经历的疼痛也算是“丰富多彩”,最初是极期难忍的痛,止痛药、冰袋都派上了用场,接下来是肿胀的疼,最后就是丝丝缕缕的痛,从而连累了耳朵一起疼,虽然不是疼的难以忍受,但也会使你心烦意乱……何以解忧,下楼“追蝶”。</b><br></h1> <h1><b>初秋的风带着缕缕的凉意肆意的流淌,蝶儿在风中轻轻的飞舞。也许我的到来会打破她的宁静,会给她的生活抹上一缕淡淡的阴影,但是她的美却让我的无法止步。</b></h1> <h1></h1><h1><b>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站在花丛中,默默地追逐着你。就是最美好的!</b></h1> <h1><b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时光的花蕊中,始终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平淡的日子里细细品味过往,用心去捕捉红尘中每一个瞬间,总是会有精彩的故事。</b><br></h1> <h1><b>穿花蛱蝶深深见。在我的眼中,蝴蝶是有灵性的,从她破茧而出的那一刻,就戴上了自由、美丽的标签,眼前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灵动了整个花丛。</b></h1> <h1><b>“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花还没来的及盛开,便引蝶而来。眼前的这一只黑色的蝴蝶很是深沉,久久的吮吸着花粉,不展翅,不飞翔,也许她是在花间觅知音、等待一次浪漫的邂逅吧。</b></h1> <h1><b>在小区来来回回追着蝴蝶拍,一直跟蝴蝶说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我不会伤害你,只要你把最美的舞姿展现给我就好。蝶儿却依然惊恐的飞来飞去,不与我交好。</b></h1> <h1><b>阳光的秋日午后,迎着一路的花香,守候在花丛中,等待着蝶舞蜂飞,眉宇间,便溢出了淡淡的暖意。<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静下心来,聆听一段蝴蝶的呢喃,找寻那些充满花香的记忆。</span>采一缕温婉在心间,多少浪漫温情的故事在花间穿梭,暖透初秋冷冷的思绪。</b></h1> <h1><b>文字:笑眯眯</b></h1><h1><b>摄影:笑眯眯</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