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勇担当 无悔时代逐梦想——英图中学第一届学生会成立

变了

<h3>激扬青春勇担当,无悔时代逐梦想 ------英图中学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啦!</h3><h3> 学校组建学生会,主要出于“相信学生、依靠学生、发展学生”的根本理念,通过学生自治的方式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达到提升核心素养,实现全面发展的育人目的。自英图中学建校以来,学生会建设条件已经成熟。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能力,加强学生的常规管理,吸纳优秀学生参与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大力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我英图中学近期组织了第一届学生会竞选活动,组建了第一届学生会。</h3> <h3>活动一:学生会竞选</h3><h3> 9月20日下午,英图中学组织了学生会竞选大会,确定了22名同学入围竞选。</h3><h3> 参赛选手慷慨激昂,气势先声夺人,态度真诚老实,语言简练有力,内心充满自信,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才华。七年级的新同学也初生牛犊不怕虎,丝毫不让八年级的学长。女同学表现更佳,真是巾帼不让须眉。</h3><h3> 学校领导和特邀教师组成评选团,对参与竞选的每一位选手进行了认真评价。</h3> <h3>活动二 学生会成立大会<br></h3><h3> 经过激烈竞选,学校组建了第一届学生会,9月24日下午,英图中学举行了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政教副校长周焕祥先生,初中部主任蔡立新,学生会指导员赵春凤、朱法涛两位老师,七八年级班主任和全体班委会成员。</h3> <h3>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h3> <h3>初中部主任蔡立新宣读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h3> <h3>指导员赵春凤老师宣读学生会章程,并指出本届学生会主要分为生活部、宣传部、学习部和文体部,要求学生会要本着服务学生,公平公正的原则,锻炼自身能力,创新工作。</h3><h3> </h3> <h3>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宣誓,并郑重承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服从大局,服务学校,以身作则,甘于奉献。</h3> <h3>学生会主席8.1班张洪嘉同学代表学生会表态发言。</h3> <h3>大会最后,政教副校长周焕祥先生做总结指出,学生会成员是经过层层选拔而上来的,每位同学代表的是全班乃至全校的形象,一定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职责,公正对待每一次检查,要服从学校管理,有事及时向老师汇报,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服务好同学和老师,勤奋学习,努力进步。</h3><h3><br></h3><h3>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面临新的开端,新的挑战,相信我们英图中学第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身能力,用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