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码头,在小宝贝小宝贝一样的岛边

点蓝

<h3>这是我的船,在靠我的码头。</h3><h3><br></h3><h3>我的码头,在小宝贝小宝贝一样的岛边。岛上,有我高低错落的城堡,白色的墙,红色的屋檐,像是许多安静的鸽子,在策划一次不安静的飞翔。现在,岛上的桂花开了,空气自产着整瓶整瓶的香水。</h3><h3><br></h3><h3>我劝你不要来,来了就会沦陷,因为我有百里江面,江江碧绿,面面如镜,你走在上面,高跟一定会打滑的。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来了可能会爱上我,不再回你那火红火红的都市了,让我产生诱惑你的犯罪感。</h3><h3><br></h3><h3>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乌江画廊。</h3> <h3>八月的桂花躲躲闪闪地香了,我在桥的右边等你,要是不出意外,你会从桥的左边过来。</h3><h3><br></h3><h3>我金刀峡谷上的月牙桥,不想和鹊桥粘上任何一点亲戚关系,粘上了,我就惨了,一年只能见一次你了。我不要凄美的故事,只要白菜豆腐青茶的日子。</h3><h3><br></h3><h3>我桥下有整潭的翡翠,但我不以为是宝藏,只当它为铜镜,照你在桥上梳妆的样子。峡谷起风了,我听到竹叶沙沙作响的后面,是你的裙边拂过草尖的声音。</h3> <h3>阳光你好,我躲在岩穴里看你,没吓着你吧。</h3><h3><br></h3><h3>其实我是来看青龙的。说是上午十一点,当你照进青龙谷时,就会有一条青龙从峡谷的母子溪游出,蜿蜿蜒蜒上天,去巡游四海。</h3><h3><br></h3><h3>我已经来了几次了。我对上天不感兴趣,四海都己去过的了。我只对青龙感兴趣,想看看青龙,是男还是女。</h3><h3><br></h3><h3>阳光的光束,没有万道,也差不离有几百道,像是在峡谷中放电影,但主角,迟迟不出来。我不急,我等,古人说,好事,总在后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