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走中国——中二班刘子煦

优妈是我

<h3>妈妈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人生的阅历应该就是在这样的行程途径中一点一滴增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的小脚丫踏遍祖国的每一座山川,每一条河流!用脚丈量世界,感受这片生我养我的热土,不负旅行的约!</h3> <h3>今年暑假,我们从新建成的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出发,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h3> <h3>第一次在飞机上留个影吧</h3> <h3>哇,飞机穿过云层的景色真是太美了!</h3> <h3>我们来到中国的“芭提雅”-海陵岛。“阳光,沙滩,海浪的最完美组合”,诠释蔚蓝与浪漫,演绎激情与梦幻!</h3> <h3>海陵岛的景色美不胜收,美得让人留恋不舍!</h3> <h3>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是一家以“南海1号”宋代古沉船保护,开发与研究为主题,展示出水文物及水下考古现场发掘动态演示过程为特色的专题博物馆。是中国水下考古事业的重要里程碑。一艘沉船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h3> <h3>我坐在这艘承载着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盛况的古船上,思绪万千,继往开来!真正的跨海航行有如人生,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h3> <h3>大海航行靠舵手,乘风破浪向前进!</h3> <h3>港珠澳大桥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超级工程。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他的建成举世瞩目,中国又一次向世界证明:这个伟大的民族,你永远不能低估!</h3> <h3>在中国珠海口岸出关!</h3> <h3>我在桥上眺望着对面的东方之珠!</h3> <h3>紫荆花广场,香港的建筑性标志!是为纪念香港主权移交而设立!整个设计象征香港坐落于中国疆土之内,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h3> <h3>太平山顶,香港首屈一指的旅游名胜!可以俯瞰香港全景,感受不一样的香港!</h3> <h3>香港,我们永远在一起!</h3> <h3>大三巴牌坊,澳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也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h3> <h3>赌城,大炮台都是澳门的主要景点!我一一踏遍。</h3> <h3>旅行,使我开阔眼界,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和财富,给童年多一些色彩和快乐!</h3><h3>我爱我的祖国,我要用我的足印去丈量祖国的土地,用眼睛去看世界,用影像记录山河,感受祖国的广袤而美丽!为祖国妈妈庆生!</h3><h3>旅行,仍将继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