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罗姐

<h1><b style="">我在祖国的怀抱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今天,我要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您,今天,我要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您,祝您永远繁荣昌盛!幸福安康!</b></h1> <h1><b>四十年前,当敬爱的老师为我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就已宣誓,为红领巾自豪!为五星红旗争光!</b></h1><h1><b>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福祖国以后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将把对祖国的爱深深埋在心里,去学习,去探寻,我们将挺起腰杆,为祖国添砖加瓦,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b></h1> <h1><b>今天是您的生日一我的中国。</b></h1><h1><b>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您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b></h1><h1><b>我们祝福您的生日一我的中国,愿您逆风起飞风雨获得收获,我们祝福您的生日一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b></h1> <h1><b style="">70年前,中国人民还在用农具耕田,而今已是各种各样的机械化操作,70年前,我国的工业水平很低,基础溥弱,重工业落后于其它国家,而今已是突飞猛进,遥遥领先。亲爱的祖国,我把赤诚献给您,祝您永远坚强!永远蓬勃!</b></h1> <h1><b>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我,国强则民强。国富才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血液里,跳动在我火热的那颗心中。让我们共同祝愿国兴家和!再创更多的历史第一!</b></h1> <h1><b>我们的中国梦</b></h1><h1><b>是国家富强的梦</b></h1><h1><b>我们的中国梦</b></h1><h1><b>是民族振兴的梦</b></h1><h1><b>我们的中国梦</b></h1><h1><b>是十三亿中国人民共同的梦</b></h1><h1><b>在希望的田野</b></h1><h1><b>茂盛我们的中国梦</b></h1><h1><b>在崭新的道路</b></h1><h1><b>提速我们的中国梦</b></h1><h1><b>在蓝色的大海</b></h1><h1><b>航行我们的中国梦</b></h1><h1><b>在宁静的边疆</b></h1><h1><b>守卫我们的中国梦</b></h1><h1><b>在慰蓝的天空</b></h1><h1><b>飞向我们的中国梦</b></h1><h1><b>我们骄傲</b></h1><h1><b>我们是炎黄子孙</b></h1><h1><b>我们自豪</b></h1><h1><b>我们是龙的传人</b></h1> <h1><b>我们以文天祥的《正气歌》,以鲁迅的一声《呐喊》,以朱自清的一道《背影》,以喊江喊海的喉咙,在这黄金季节里,在这繁星璀璨的夜晚,站在天安门前唱响您不屈的脊梁与骨气,唱响您不屈的尊严与神圣,唱响国歌和飘扬的五星红旗,唱响千百年来的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b></h1> <h1><b>今天,就请跟随我的美篇,去欣赏祖国的秀丽河山。</b></h1> <h1><b>人民大会堂</b></h1> <h1><b>长城</b></h1> <h1><b>长江</b></h1> <h1><b>黄河</b></h1> <h1><b>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是炎黄历史的见证,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站在高山之巅,望黄河滚滚奔向东南。啊!黄河你伟大而祟高,象征着民族的古国文化从你这儿发源!</b></h1> <h1><b>港珠澳大桥</b></h1> <h1><b>故宫</b></h1> <h1><b>水立方</b></h1> <h1><b>鸟巢</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