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亲爱的祖国,(三)

内涵一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

<h3>热烈祝贺🎉🎉🎉"盛世华诞传旗联动"全国近70个城市同一时间.同一着装.同一首歌,不同地点一一一共同唱响巜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公益活动华丽落幕圆满成功。<br></h3><h3> 这一抹【中国红】红满天空,这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祖国大地,唱遍大江南北,嘹亮一声定乾坤。。</h3><h3> 我代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工作委员会.感谢!!感恩!!全国各城市发起人!</h3><h3> 感谢国药广誉远的大爱无疆!大力支持。</h3><h3> 感谢感恩所有的遇见, 感谢感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城市的团队。感谢所有的媒体,感谢所有的摄影师.感谢所有为此活动默默奉献的幕后英雄!感谢全国各地的参与者!</h3><h3> 今天的成功取决于你、我、她是大家的一致努力,是大家的团结奉献的结果!</h3><h3> 做为传旗人,做为文化的践行者.做为非遗文化的推动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愿我们继续精诚携手.为祖国贡献力量!再接再厉,努力奔跑吧!</h3><h3> 我们为自己代言.为我们的城市代言,为中国代言!</h3><h3> 杨舒闵 2019.09.21</h3> <h3>革命圣地西柏坡</h3> <h3>我们的市场运营总监张洁摇着轮椅奔赴平山,点赞!</h3> <h3>石家庄解放广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