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70,别样情怀

LQ

<h3>白驹过隙,秋分已至。在这个虾肥蟹美、瓜果飘香的季节里,祖国的70岁生日渐渐临近。</h3><h3>从小到大经历过的国庆节,都是探亲或休息的好时机。而今的国庆,祖国70芳华,却有别样的情怀,更有满满的富足感。</h3><h3>我们是普通的兵工人。几天后的天安门广场,我们的产品将载着全体兵工人的荣誉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全国人民的检阅。虽然我们只是小小的螺丝钉,然而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却引爆了一群同样正值年华的螺丝钉的全部荣耀。那些数不清的加班、耗费心血的努力都积淀为内心深处最大的富足和安宁。</h3><h3>404支部,兵工队伍里的一个小团队,这里的党员们用他们特殊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浓浓的爱和深深的情怀。让我们抛开身心的忙碌,一起欣赏一下吧~</h3> <h3>这是我们支部党员自己亲手制作的手抄报,怎么样?是不是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回望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前行,祖国,我想对你说!</h3> <h3>这是我们支部奋战在最忙岗位上的党员,忙里偷闲挤时间,制作的版面是不是也藏着满满的设计感和深沉的情怀?!</h3> <h3>抢眼的中国红🇨🇳,中国共产党细致的履历,包含着一份认真,一份敬仰。</h3> <h3>这是谁的作品呢?有点潇洒有点飘逸,随性的手笔难掩淡泊明志之意。</h3> <h3>风格类似哈,淡淡的色彩,静静的凝望。。。</h3> <h3>虽然简单,但是跟认真诶,这就是我们的党员。</h3> <h3>这位同志,大手笔啊!话不多说、悄悄努力做事吧!</h3> <h3>最打动人的往往是态度,这么工整,也是下了功夫了!</h3> <h3>不知作者是谁,但是我被态度感动了,也许画的不是最漂亮写的不是最漂亮,但是我很努力,自己做。</h3> <h3>手抄报虽然更多时候是学生的作业,但是,为祖国添彩,我愿意!</h3> <h3>简简单单表初心,我们是踏实的劳动者。</h3> <h3>撸起袖子加油干,只因党在我心中!</h3> <h3>热爱祖国、热爱公司,兢兢业业,我努力、我担当。</h3> <h3>这副作品太熟悉了,我亲眼看着它的作者一笔一划勾勒涂写,眼镜扔在一旁,专注的忘记了自己的形象,整整一天的投入,作品的美超出了我的想象~</h3> <h3>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人生不过百年,努力过、拼搏过、开心过、伤心过,在寻寻觅觅中找寻自己的坐标,我们终其一生都想活出自己的模样,通透晶莹,无怨无悔~</h3><h3>感谢刘兄的彩笔,装扮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斑斓!</h3><h3>祖国你好,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