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生命

望海潮

<h3>你是我的生命。自从公园相逢,我们便缘定终生。你是我祈求五百年的心愿,我是你依依相随的绿藤。那幅画、那首诗成为我俩永远的见证。</h3> <h3>你是我的生命。就像一滴水,催开了种子金色的梦;就像一轮皎月,让人由不得要吐露心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我们相许,比翼长空。</h3> <h3>你是我的生命。是你让一条腿的我,将人生走得风情万种。做好饭菜,我会到窗前望你归来。 而幸福的你,又会将最鲜美的佳肴放入我的口中。</h3> <h3>你是我的生命。是许愿还不够真诚?是菩萨没有睁开眼睛?一场重病,打碎了生活的平静。病房里你的血液在机器中运行。</h3> <h3>你是我的生命。“他的双肾已经坏死,没有肾源就将失去生命。”医生的话,在我耳旁阵阵轰鸣。“医生、医生,那就割掉我的给他换上。他是我的生命。”</h3> <h3>你是我的生命。我的话,让医生震惊;我的话,医生似乎没有听懂。他遥望窗外,看暖风抚柳;他低下头,擦了擦眼镜。</h3> <h3>你是我的生命。告诉你个好消息:医生同意我体检了。你不要落泪,不要激动,不要再争,我已决定。我们本是天生一对。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一定能行。</h3> <h3>你是我的生命。我是你的妻子,承诺比生命更重。无论相扶相伴的旅程多远,我们都如天鹅风雨同行,患难与共。青山难相阻,蓝天踏歌声。</h3> <h3>你是我的生命。这是天意,真的是天意:我的肾能跳动在你的体中。我们才是真正的亚当、夏娃;我们才有真正的传奇爱情。你是我的生命,我是你的生命。</h3> <h3>你是我的生命。病榻一觉醒来,眼前挂满吊瓶。心知道:我俩的血已经交融,我俩的爱已经交融。一束束鲜花清香四溢:是朋友的祝福,是亲人的叮咛。</h3> <h3>你是我的生命。“真情感动天和地呀,手术很成功。”医生投来欣慰的笑容。秀气的小护士,体贴又温情:“你们比梁祝更让人感动,应该写首歌,千古传诵。”</h3> <h3>你是我的生命。幸福在心灵,不是首饰多贵重。只要携手共垂老,互敬互爱,赏雨后彩虹,品苦乐人生。</h3> <h3>作者:杨松彪(望海潮),黑龙江省双鸭山人。喜欢诗意的生活,喜欢诗意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