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届师范校友大青山秋游(下篇)

丹妮老师

<h1><b>起源于绥中六股河水系的青山水库扩建后真的很辽阔、很壮观!👏</b></h1> <h1><b>科普一下青山水库和大青山的地理位置和重要性!🗣</b></h1> <h1><br></h1> <h1><h1><b>😁嘻嘻,姐妹们开始和水库一起抢镜头、互相帮忙装饰、摆拍啦!</b></h1></h1> <h1><b>导游告诉大家可以下到山下去近距离看水库,赵姐为了安全起见第一个带头去上山坡从高向低俯瞰水库!</b></h1> <h1><b>赵姐挥手号召大家去这里的高处看水库!</b></h1> <h1><b>我也眺望一下水库的辽阔之广👀</b></h1> <h1><b>经过艺术加工的照片更迷人哈!</b></h1> <h1><b>姐妹情深谊长💞</b></h1> <h1><b>在岸边翩翩起舞的姐姐们👭</b></h1> <h1><b>不同风格的合影组合👌</b></h1> <h1><b>姐姐,您这是要展翅翱翔的节奏啊!👏</b></h1> <h1><b>我们都是曾经彼此熟悉的好朋友,这次偶遇一起游玩儿啦,必须有照为证一下哈!👌</b></h1> <h1><b>姐姐说:午餐开宴了,先举杯🍻再品菜、吃饭啦!</b></h1> <h1><b>当地丰盛的土特产风味美食,看着食欲就让人大振,很庆幸今早我来不及吃早餐😋</b></h1> <h1><b>组织者崔姐聚餐前对大家讲一讲心里话🗣</b></h1> <h1><b>班长姐姐的祝酒词流露出发自肺腑的真情视实感!💗</b></h1> <h1><b>聚餐之后,可爱的美女赵姐在大家的红歌声中给我们来个农家院现场即兴走秀表演!👏</b></h1> <h1><b>这个时装秀出场范儿很十足啊!必须给两个赞🤗</b></h1> <h1><b>我们也都跟着姐姐学着来秀个范儿哈!😂</b></h1> <h1><b>单人范儿</b></h1> <h1><b>双人范儿</b></h1> <h1><b>集体范儿</b></h1> <h1><b>炫彩系列照片节选</b></h1> <h1><b>姐姐们展示了一下四十多年的同学情,我感觉这个条幅太重男轻女了,可惜此行男同学一个也没来噢☺️</b></h1><h1><b>于是我建议改成:师范结友谊 情深胜兄妹!👬👭</b></h1><h1><br></h1><h3><b><br></b></h3> <h1><b>请看雷姐在同学群里给男同学的留言✍️</b></h1> <h1><b>男同学赶快赋诗称赞此次充满欢乐气氛的秋游分享!👍</b></h1> <h1><b>⚠️请各位同学注意!群主说了:“十一”之后还组织户外出游活动,都赶快酝酿情绪准备报名参加吧!🙋🙋‍♂️</b></h1><h1><b>我和大家也没玩够,我们继续开约吧!👌</b></h1> <h1><b>回程途中大家一路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些年的确各个方面都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值得歌颂!🎵</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