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苍苍

蔓陀萝

<h3>在芦苇荡中行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芦苇是不老的</h3><h3>你看 在这秋色里 在这芦花尽落的时刻 芦苇没有忧伤 它用血液里的歌向每个进入者倾诉</h3><h3>此时 我正是芦苇忠实的倾听者 一步步走进芦苇坦荡的慈爱与温存</h3><h3>让我化作一丝风 一滴雨甚或风雨中的翅膀 以最亲切的方式走进……</h3><h3>让我记住你微风中摇摇曳曳漾溢的星光气息 而你 而你是否像我记着你一样记住我</h3><h3>……</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康桥</h3> <h3>  夏天还在转角处微笑,秋天就这样款款走来。雅山的芦苇开得像雾像雪,如梦如幻,是花还是非花,捡一支芦苇,徜徉芦苇丛深处,聆听一段关于芦花的故事</h3> <h3> 风儿在吹,苇杆在摇,朵朵苇花雪花般舞动着,让人感动,却又让人不可捉摸</h3> <h3>&nbsp; </h3><h3> 暖阳西斜 ,芦苇荡,醉倒在秋风里,你就是一枝芦苇,花开正浓,轻舞飞扬,在这浪漫季节,绽放最美的自己</h3> <h3> 把你揽在怀里,与你迎风摇曳,轻歌曼舞,一同诉说那如诗如画的诗篇……</h3><h3> 这梦境般的,充满诗情画意的,让我如痴如幻,让我陶醉在梦里……</h3> <h3> 风儿吹来,飞絮漫天,虽有惆怅,却也那么的纯洁,那么的自在,那么的轻盈。</h3><h3> 在秋日的暖阳中,心里最细密柔软的神经都能被花絮轻易撩拨,翻捡着你流苏般的日子断断续续……</h3><h3> 芦花如柳絮,悠然而过,把包裹了一生的心事洒落……</h3> <h3>  花絮满天飞,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h3> <h3>看芦苇花开花落,又是一年秋要远离,犹如人生许许多多擦肩而过的风景,往事尘埃拂去!</h3> <h3>但觉夕阳无限好, 何须惆怅近黄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