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桃园、吉林仙境-----兰家大峡谷游记

军号嘹亮

<h1><b> 2019年9月22日,我们一行10人(五家),前往吉林汪清的兰家大峡谷,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一天。汪清兰家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汪清县东部,距离东宁130公里左右。景区以“原始、古朴、天然、神奇、神秘”著称,拥有原始森林生态、古朴林区习俗、天然植被景观、奇妙石林景观、神奇动物家园、秘境边陲林场、美丽林区雪乡等旅游精品,素有“南观长白,北看兰家”之称。</b></h1><h3></h3><h1><b> 兰家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一线天、神女潭、九叠瀑、龙王潭、屏风山、青石溪等多姿多彩、雄浑壮丽的自然景观。景区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充满诗情画意。这里被誉为“野生动物植物世界、人间休闲养生天堂”。叮咚的溪水,沿着起伏的山峦,步出幽静的峡谷,拾阶而下,挂起一道道珠帘。漫步在山涧,犹如置身园林间,峡谷、岩壁、森林、潺潺溪流布置得恰到好处,绝不矫揉做作,仿佛神来之笔、浑然天成。这里是全国首批36家、吉林省首家“中国森林氧吧”。</b></h1> <h1><b>  我们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早上不到六点半我们就出发了,到达大峡谷时都快十二点了。原因是我们不仅是走错了路,还有我的“新车”还爆了胎。虽然我们多走了70公里左右的路,但是我们欣赏到了更多的景色;虽然我的车爆了胎,但是却提醒了我:驾驶轿车和驾驶越野车是完全不同的,告诫我今后要谨慎驾驶。这也是“吃一堑长一智”呀!</b></h1> <h1><b>我们到达的第一个景点是“仙女潭”,所以女士们都特别兴奋,舟车劳顿一扫而光,立马就和美景融为一体了!</b></h1> <h1><b>看看长彬的姿势吧!为了让媳妇高兴,就得付出点辛苦😃</b></h1> <h1><b>这老六摔了个四仰八叉还不忘笑。真是“笑对人生”啊!</b></h1> <h1><b>……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b></h1> <h1><b>我老唐在此,哪个敢来和我大战三百回合!</b></h1> <h1><b>  我就比景光矮这么一点。</b></h1> <h1><b>终于开饭了,早就饥肠辘辘了。</b></h1> <h1><b>来!我们姐仨走一个。</b></h1> <h1><b>还有一滴酒</b></h1> <h1><b>我把它干了!</b></h1> <h1><b>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喝酒,没时间跟你玩“丢手绢”。</b></h1> <h3><br></h3><h1><b>王老三你给我卷张干豆腐,多放大葱。嫌我的香水味大,我用大葱熏她们!</b></h1> <h1><b>酒足饭饱了,开始登山吧。大姐不在,你看把二姐牛的……</b></h1> <h1><b>两个河北老乡的合影,一个字:真帅!</b></h1> <h1><b>水中太极。我们人虽然不多,但能人不少哇!</b></h1> <h1><b>飞一下,消化消化食。</b></h1> <h1><b>飞得太高了,挂树上了!</b></h1> <h1><b>这个飞的潇洒。</b></h1> <h1><b>这是飞“秃噜扣”了😃😃😄</b></h1> <h1><b>饿虎扑食吗?</b></h1> <h1><b>你们老爷们能飞,我们(此处删掉三个字)也能飞!都看看自己的表情吧😃</b></h1> <h1><b>怎么样,也很潇洒吧!</b></h1> <h1><b>哇塞!好高哇!</b></h1> <h1><b>别飞了,换个科目,抱抱我。我沉吗?不沉,没有二百斤。</b></h1> <h1><b>找找初恋的感觉吧!</b></h1> <h1><b><br></b></h1><h1><b>这更进一步证明:真是瞎了庆河这个人了!😄😄😄</b></h1> <h1><b>往后面看,还有一个亮点。</b></h1> <h1><b>阿弥陀佛,我们周围的石头最好都变成蜜蜡!!!</b></h1> <h1><b>我们找一找闺蜜的感觉!</b></h1> <h1><b>这怎么还出来个“男闺蜜”😄</b></h1> <h1><b>百年杨树百岁人!</b></h1> <h1><b>考考眼力,那是什么?</b></h1> <h1><b>这里有什么?</b></h1> <h1><b>歪脖树呀歪脖树,你真好看!我爱死你了。</b></h1> <h1><b>都老实点,老子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别看我乐,我这是“笑里藏刀”(也就是笑面虎)。</b></h1> <h1><b>穿越到了恋爱年华。</b></h1> <h1><b>豆蔻年华吗?身材不像啊😄😄</b></h1> <h1><b>这里最大的特别之处是:树长在石头上。</b></h1> <h1><b>也有一些“兄弟同根”和“姐妹同根”。</b></h1> <h1><b>当然,这里的景色也是很漂亮的!</b></h1> <h1><b>返程途中的美景。</b></h1> <h1><b>老八不是只能喝酒,摄影水平也不错。并且也挺敬业的👍👍👍</b></h1> <h1><b>我们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野生狍子在给我们引路。</b></h1> <h1><b>这可是我当天最大的收获,终于拍到美丽的夕阳了!</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