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唱爱国赞歌,深情告白抒壮志雄心

湘乡二中初中部办公室

<h3>  一群青春少年,一曲爱国赞歌;</h3><h3> 一份深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h3><h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畅想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湘乡二中团委指导初中部全体师生于9月23日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br></h3> <h3>  在国旗护卫成员的簇拥下,伴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献上深深的祝福。涟水之滨,荡起歌声涟漪;东台山下,响起回声阵阵。在百千学子的心中凝结一个永恒的名字——祖国,母亲!</h3> <h3>  可爱的祖国啊!</h3><h3> 我爱你坚实的脊背,我爱你坚强的性格!</h3><h3> 我爱你瑰丽的文化,我爱你千古的风流!</h3><h3> 我爱你奔腾的大河,我爱你不屈的品格!</h3><h3> 初二的学子,正声情并茂地朗诵《我的祖国》。或高亢激昂,或深情温婉,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书声琅琅,情感激荡,我用喷薄的热情诉说对你的仰慕!</h3> <h3>  唱祖国青春之豪放,唱祖国壮年之成熟!为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为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满怀豪情壮志,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学子争流!</h3><h3></h3> <h3>  挥舞手中的红旗,唱出心中的赞歌!祖国,我们以喊江喊海的喉咙,在金光的季节里,唱响你的千百年来,朝朝暮暮;唱响你的富饶辽阔,大海星河!</h3> <h3>  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高涨的激情,点燃了二中初中部全体师生浓浓的爱国情,在情真意切的唱词里,在炯炯有神目光中,定格了大家不负好青春、奋斗新时代的精神风貌。</h3> <h3>  民之涓流,国之壮阔;</h3><h3> 国之梦想,民之光荣。</h3><h3>  回顾历史,遥望未来,</h3><h3> 我愿:传道解惑,在讲台展开千秋画卷!</h3><h3> 我愿:奋发努力,让祖国勇攀新的巅峰!</h3><h3> 这是二中初中部全体师生许下的铿锵誓言,是我对你的庄严承诺!</h3><h3><br></h3><h3></h3><h3><br></h3><h3> </h3> <h3>   这是日新月异的中国,</h3><h3> 这是腾飞上升的中国!</h3><h3> 北国麦穗飘香,南国千帆竞渡;</h3><h3> 东部日夜崛起,西部沃土复苏。</h3><h3> 祖国,祝福你,永远朝气蓬勃!</h3><h3></h3>

祖国

我爱你

全体师生

青春

初中部

赞歌

二中

学子

深情

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