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馆艺术团《我爱你中国》唱响胶东大剧院

王干娘

<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有一种表白,</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 叫“我爱你中国”!</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b></p><p class="ql-block"><b> 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我爱你中国”已不单是一句口号,</b></p><p class="ql-block"><b> 而是人们心中自发流露出的爱国情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七十年红旗漫卷,七十年风雨兼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岁月如歌,唱不尽中华儿女豪情万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 1, 1);">难忘此刻,共祝愿伟大祖国前程似锦。</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吟唱难忘岁月,演绎时代华章。</b><b style="color:rgb(1, 1, 1);">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市第四届“歌唱祖国”百姓合唱进剧院专场晚会于9月22日晚在烟台胶东大剧院拉开帷幕。烟台市文化馆艺术团的无伴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及《我爱你中国》作为压轴节目,以其声情并茂的歌声,优美动人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b></p> <p class="ql-block"><b>(视频一):无伴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指挥:王洪明</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视频二):合唱《我爱你 中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指挥:王洪明 </b></p><p class="ql-block"><br></p> <h3></h3><h3><b><br></b></h3><h3><b>作为压轴节目,烟台市文化馆艺术团以声情并茂、激情飞扬的的歌声,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用歌声寄托对祖国母亲的无比深情,用歌声展示对70年风雨历程的澎湃激情,用歌声弘扬对社会主义建设的万丈豪情,唱响了铭记历史、开拓未来、共圆“中国梦”的共同心声。。。。</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中国 </b></h3><h3><b> 我爱你中国</b></h3><h3><b>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b></h3><h3><b>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青松气质</b></h3><h3><b>我爱你红梅品格</b></h3><h3><b>我爱你家乡的甜蔗</b></h3><h3><b>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b></h3><h3><b>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b></h3><h3><b>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森林无边</b></h3><h3><b>我爱你群山巍峨</b></h3><h3><b>我爱你淙淙的小河</b></h3><h3><b>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b></h3><h3><b><br></b></h3> <h3><b><br></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爱你中国</b></h3><h3><b>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b></h3><h3><b>我的母亲我的祖国</b></h3><h3><b><br></b></h3> <h3><b><br></b></h3><h3><b>啊~~啊~~</b></h3><h3><b>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b></h3><h3><b>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b></h3><h3><b><br></b></h3> <div><b><br></b></div><b>全体团员群情激昂,心潮澎湃,一曲《我爱你中国》把海外游子眷念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让每一位在场的演员及观众心中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和赞美之情。优美的旋律宛转悠扬,伴随着台下数千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久久回荡在星光斑驳的夜空……</b><h3><b></b></h3><div><b></b></div><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