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

海洋

<h3><font color="#ff8a00">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暇,犹如一张白纸,如写的文字,爱画,最新最美的图画。</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青春,你是那早晨树梢上低声鸣叫的小鸟,你是那湛蓝天空放飞的信鸽,你是我回忆里永远不褪色的日记,你是我生命中永远欢唱的赞歌!</font></h3> <h3>青春是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弱冠后生有之,耳顺之年,则亦多见,年岁有如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h3> <h3><font color="#b04fbb">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如果说人生的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的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font></h3> <h3>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h3> <h3>青春中我释怀,青春的我独特,青春使我成熟。青春让我明白,人生之路该往哪儿走,怎么走。青春使我懂得,人生该怎样取舍,怎样的人生才有意义。</h3> <h3><font color="#b04fbb">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font></h3> <h3>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h3> <h3>青春,你是那早晨树梢上低声鸣叫的小鸟,你是那湛蓝天空放飞的信鸽,你是我回忆里永远不褪色的日记,你是我生命中永远欢唱的赞歌!</h3> <h3><font color="#167efb">青春的颜色,让人琢磨不透,有人说青春是红色,炽热的心燃烧着,有人说青春是蓝色,展开翅膀自由的在蓝天飞翔,有人却说青春是紫色,有着各式各样新奇的事,…这一切不同争论,让我得到了答案,青春其实是彩色。而且丰富。</font></h3> <h3>有一首诗最为动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丽,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风景最为亮丽,那就是青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