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真带劲

<h3> 这事,真带劲 </h3><h3> 周芸竹</h3><h3>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生活就是其中最美的章节。严格的军训生活,既让我尝到了风雨和酷暑的痛苦,又让我超越了自己,体验到挑战自我的快乐,军训这件事,真带劲! </h3><h3> 挺立在迷彩服中间,我似乎闻到太阳炙烤橡胶跑道糊焦的味道,闷热的空气几乎让人窒息。望着不远处教官冷冰冰的脸,听着教官喊出来的刚劲有力的口号,还是一声不吭的完成每一项指令,谁都不敢乱动一下,帽子下的连长的汗水顺着脸颊悄然滑落。然而,他却不顾这些,继续给我们布置任务——排队跨栏!</h3><h3> 这可都是体育赛事里的项目,就这么简单堵到我面前了?这简直就是爬天梯!我甚至都很难想象到要怎样轻轻松松地“飞”过去,那更别说直接上场实践了。看着一个个同学,将一米多高的跨栏上轻松越过,胆怯和恐惧,笼罩着自己,似乎隔着一层透明玻璃,明明路途清晰,却挡在千里之外。 </h3><h3> 前面的同学一个个减少,我的内心布满阴霾,看不到一丝丝的光亮。摇头、叹息、难堪,又一次敲响内心。教官走过说:“跨不过去的不是你的腿,而是你的心。别提前给自己判了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望着他坚定的眼神,我终于鼓起勇气,助跑、调整、屏息、纵身一跃……果然成功地跨过了心理的障碍,余下阵阵掌声……我感受到了成功和战胜自己的喜悦,我成功了! </h3><h3>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怯懦使自己胆寒,能够超越自我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h3><h3> 这件事,真的很带劲!我学会了充满自信的超越自己,同时也明白了,凡事都要全力以赴的道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