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医院庆祝建国70周年

老李成蹊

<h3>  【为祖国庆生】我的老伴得了一种罕见病,是北京某医院医生两次大手术挽救了她的生命。在陪护老伴期间,正好见证该院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h3> <h3>  这种病以往很难根治,是专家大夫们查阅文献,精心设计医疗方案,集体努力的结果。在医院期间,我亲眼目睹了大夫们抢救我老伴的过程。在此我除了感谢医院大夫、护士等医护人员辛勤劳动外,还感谢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是改革开放,我国派遣留学生,学习国际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他们学成后报效祖国,使我国的医疗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近些年我国国民的人均寿命有了明显提升。</h3> <h3>  大清早,医院趁患者还未大量到来之行,见缝扎针,首先在门诊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h3> <h3>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在门诊大厅,院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全体院领导、科处室领导、老同志代表以及医院职工们,大家一起舞动红旗,歌唱伟大祖国,礼赞伟大时代,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h3> <h3>  该院建院110多年了,在京老百姓中有很好的口碑。这次老伴手术从下午进去到晚上手术室最后一个出来,主刀医生下手术台后,顾不得自己休息,还主动到病房询问我老伴病情,深夜才自己回家,让我十分感动!</h3> <h3> 医者仁心。该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保健事业、心系人民健康”的院训。“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是该院人亘古不变的追求。我为该院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