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ǎo小云

<p class="ql-block">  阡陌红尘,终究是一场繁花落寞,在回忆的岁月中,如烟的往事,如梦记忆,飘落了谁的眼泪,又飘落了谁是谁的等待,不曾问过有伤痛几何,问人世间有一种爱,叫做我想…等你,不论多久。</p> <p class="ql-block">  回首,已不见了来路,剪一眸过往的风景,临摹于人生的留白的画卷中,时光的墨洇染出沧海桑田,掬一缕清风,携一抹云朵,安然与岁月红尘,赏阡陌花开花落,听尘世烟雨潇潇,心,植花树于心田,拥淡泊荡开尘世浮华,淡淡的烟火,等,虽然就只是一个字,但她却代表着一生一世的情深和意切,和一个人对一份爱的延绵和不绝。</p> <p class="ql-block">  种子发芽需要等待,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绽放需要等待,果实成熟需要等待,在感情世界里需要静待一个人的出现,用三年,五年,又或者是一生的光阴。</p> <p class="ql-block"> 有多少人一生只为一个人等待,有多少情在聚散间徘徊,多少人,会因为一个等字,从青春年华,到徐徐老矣,最终形单影只,又有多少人,从青丝熬到白发,只为等待心目中那个他她出现。</p> <p class="ql-block">  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情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等待,最终才能让真爱的缘分,变成今生的宿命和坚守。</p> <p> 等你有多久,思念就有多长,等你有多苦,爱就有多深,等你有多么无奈,期待就有多美好。</p> <p class="ql-block">  等雨,是伞一世的宿命,等你,是我生命的注定,不是所有的爱,都会有奇迹,也不是所有的伞,都会等来自己喜欢的雨,有一种等待,叫做你来,我幸运,你不来,我认命,就像明天一定会来那样期待,像永远不会来那样生活,不期而遇,才是最好的相逢。</p> <p>  佚名曾说:你若回头,我就在你身后,你若一直往前走,我便伴你左右。</p> <p class="ql-block">  还有人说等一个人太久,注定会重逢,我愿意相信这句话是真的,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那么我愿意一直等下去,抑或是用我一生去等。</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一颗心,一生等待,一个人,一座城,一条路,一个人旅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风景,最长情的告白不是陪伴,是等待,最好听的歌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我都愿意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直到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他会让你明白,之前所有的等待,都只是一个过程,每一个瞬间都是浪漫,每一个等待都会彼岸花开,都是值得的,在这个人到来之前,请照顾好自己,不要放弃努力。</p> <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图片网络下载</h3><h3>图片来源:成功伴随</h3><h3>感谢摄影师的辛勤付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