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亲子日记第52篇

博~雯妈咪

<h3>画“天安门”</h3><h3> 昨天下午回到家,嗓子疼的厉害,看着儿子写完作业觉得特别累了就没有写昨天的日记。 昨天下午第二节课是孩子们的美术课,为了庆祝国庆节我班开展关于“庆国庆”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画天安门。</h3><h3> 在整堂课中孩子们都画的特别认真,其中有一位小朋友他画的天安门特别的好,在涂色上也特别用心,整个画面都特别干净。他是最后一个涂完的我走到他身边对他说刘世泽下面可以在装饰一下就更完美了,。孩子的回答是:老师我不装饰了,我觉得这样很好看。下午妈妈来我还得让妈妈看看。我回答,好的宝贝,你已经画的很棒了。</h3><h3>悟道: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孩子。在美术活动中老师的适时介入也是非常重要的。</h3><h3><br></h3><h3><br></h3><h3><br></h3>

天安门

特别

孩子

昨天下午

日记

装饰

美术课

涂色

世泽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