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多在虚幻中

一枪血

<h1><br></h1><h1><b> 陶渊明《桃花源记》的景致在,也不再。可是,就是这样一种不切实际的虚幻,千百年来却诱惑着许多人,一种虚无的憧憬令人挥之不去,久而久之,让人怀疑人生的美好也许多是一种虚幻。</b></h1><h1><b> 即使是噩梦频频,许多人还是希望能作到好梦连连。源于:梦的美好在于它的独特性、唯一性、自在性。且,只可会意,不可言传,不能再版。</b></h1><h1><b> 似水流年,易逝不再。无疑,好梦却能给人留下一种暂时摄魂的美,似死而活的真。</b></h1><h1><b> 最美的事物偏爱设局在虚幻的地方,比如:天堂。</b></h1><h1><b> 殊不知,现实中看似美好的人生,暗地里却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番番酸楚,貌似美好的人生,也许会阵阵的作痛。</b></h1><h1><b> 记住:真相很简单,虚假都是故事、烦乱不堪。名人不过如此:活着是绯闻,死后也就是个传说,或者是一位传奇人物。</b></h1><h1><b> 天堂究竟是哪里好?无非就是:不劳而获、随心所欲、我行我素、吃喝玩乐、与天地同寿,帝王般的享乐等等,图的就是安逸度日而已。所有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现实生活中所鲜有的。比如:表面暴富的大哥与被包养的婆娘。</b></h1><h1><b> 每个人都想要神仙般的活着,人间却无实现。于是,人们坐立不安,四处奔波,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一日不得清闲。</b></h1><h1><b> 正是:“争名夺利几时休?早起迟眠不自由!骑着驴骡思骏马,官居宰相望王侯。只愁衣食耽劳碌,何怕阎君就取勾?继子荫孙图富贵,更无一个肯回头!”</b></h1><h1><b> 爱恋与旅游一样,都在于幻想;娶妻和生子一样,都想满足己欲;升官同发财一样,极力显示自己的霸气。</b></h1><h1><b> 明明知道: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比如:那些强奸犯、瘾君子、妓女与嫖客,还有追求名利的伪君子,这就是人性的弱点所使然。</b></h1><h1><b> 爱就是种种的美,不爱就是各个的丑;爱就是香饽饽,不爱就是一个狗屁;爱生慈悲,恨起杀心。</b></h1><h1><b> 为何将爱说成宝,就怕它跑啦!就怕它成为泡影,再也找不到它。</b></h1><h1><b> 爱与宝,难以触手可及,越是很难拥有的事物,越能激发人想要获得、占有,独霸它们的欲望。欣赏也是一种享受、满足与快乐。</b></h1><h1><b> 最好的山水、花草、云雨、星月都在,只有岁月不再,愿昨日重现……</b></h1><h1><b> 我是酒鬼你是酒;你是美梦我不醒。你可以是别人的风景,却真切湿了我的眼眶。</b></h1><h1><b> 其实,每个人的美好都在梦里,不只是我一个人。</b></h1><h1><b> 活着筑梦便无憾</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