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教育,托起明天的太阳☀☀☀

weirdo

<h3>家长助教课堂👍👍👍《我的职业——理发师》我们请到了刘晨睿的爸爸👦👦👦给宝贝们讲解了理发行业的相关知识,教会了我们要爱护头发、讲卫生,如何保护头皮,还介绍了好多理发工具呢💇💇💇</h3> <h3>家长助教”是一种新型的家、园共育方式</h3><h3>小班家长助教——《制作五星红旗》🇨🇳🇨🇳🇨🇳</h3> <h3>“家长助教”的意义:家长的职业种类很多,有医生、理发师、警察等等。在这些领域家长有自己擅长之处,与幼儿的分享过程中让幼儿掌握更为准确更为全面的知识;👏👏👏</h3><h3>幼儿园每班老师固定,也可以通过家长进课堂让幼儿多接触不一样的教育感知,让幼儿有更广的体会和认识。👏👏👏</h3> <h3>“两个手指头,变变变,变成小剪刀,剪剪剪”刘叔叔在教我们手指游戏呢🙌🙌🙌</h3> <h3>看我们的老师多厉害💪💪💪,日夜兼程制造飞机模型✈✈✈!大飞机又酷又拉风,我都能想象自己在飞行了</h3> <h3>“老师,长大以后我想开飞机,飞行员在天空上保卫国家,简直是太炫了”</h3> <h3>稍息立正!蹲下起立!!跨立立正!!!我们学会了兵娃娃的本领👮👮👮</h3> <h3>你以为我们的教官很严肃?不不不?我们的教官很皮👾👾👾</h3> <h3>小篮球手中拿,看我怎么玩转它🏀🏀🏀</h3> <h3>来自熊猫哥哥的一对一教学,五指分开,全掌握球……</h3> <h3>嘿哈!看我出拳,下掌👊👊👊</h3> <h3>钻爬轮胎,可以锻炼我们的手臂力量和 手脚协调能力🏃🏃🏃</h3> <h3>我会做弹簧宝宝,看我做得多专注🙇🙇🙇</h3> <h3>弹弹弹!!!跳跳球上欢乐多</h3> <h3>民以食为天!食堂阿姨做的饭菜🍛🍛🍛真是太可口了</h3> <h3>园长妈妈和伙食委员会在探讨怎么让我们的宝贝的营养餐🍜🍝🍱🍲🍳做到更好</h3> <h3>最后,别忘了我们的约定——阅读打卡哟!💕💕💕</h3><h3>老师对每一位在班级群打卡的小宝贝都做好了记录,喜欢光荣的奖状✨✨✨,那就快来打卡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