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婴的美篇

圣婴

<h3><font color="#b04fbb" style=""><b><i>🍁🌺神游天目湖景区🍁🌺</i></b></font></h3><h3><b style=""><i style=""><font color="#b04fbb"> </font></i></b></h3> <h3>感恩祖国、感恩时代!让我们这些已过古稀的退休老人,能经常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潇潇洒洒神游一回,欣赏祖国的青山绿水。</h3> <h3>神游漂阳天目湖风景区</h3> <h3>刚刚过好中秋佳节,以淑明为领队的八姐妹兴致勃勃从上海头车站乘上高铁向漂阳天目湖风景区进发,开始了三天神游模式:游南山竹海、逛南山老街、尝天目湖鱼头汤,乘游船观湖光山色、登茶兴岛休闲自助午餐、迈步在天目湖水世界公园拍照留影、尽情享受一下泡温泉的惬意...…</h3><h3> 这次三天神游好开心、好爽🌹🌷💐</h3> <h3>在溧阳高铁站入口合影</h3> <h3>领队带着我们来到天目湖御渔泉渡假酒店入住</h3> <h3>哈哈在入住酒店门口的店招前留个影</h3> <h3>入住天目湖御水温泉酒店</h3> <h3>闻名遐迩的江苏溧阳南山竹海风景区</h3> <h3>看到这名副其实的竹海,让我不由想起舞剧《红色娘子军》中的斗笠舞,当地的姑娘们唱起:万泉湖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见景生情,已步入古稀之年的我情不自禁舞动着老迈的腿脚,跳起了斗笠舞❤️</h3> <h3>荡椅把你我带回了童年回忆</h3> <h3>这是南山竹海老街景区</h3> <h3>第二天的行程是驱车来到天目湖山水公园游玩</h3> <h3>一进公园大门个俏皮的八大美女逼不急待摆好叵势,进入了拍照留影的角色。美呀美美哒!</h3> <h3>不会让每一个拍照的机会错过🎉🎊🎈一上游船就上手啦!哈哈!</h3> <h3>乘天目湖游船登上龙兴岛</h3> <h3>我为号称天下第一壶的茶壶里挑担天目湖御泉水吧!❤️❤️❤️</h3> <h3>姐妹们手捧丰收的南瓜,又进入了另一个角色🌽🍊🍇🍅🍓🍋</h3> <h3>逍遥桥上逍遥客,逍遥自在留个照🤟✌🏾️</h3> <h3><font color="#010101">抚琴吟诗,好淑女、好优雅的画面🌿🌹</font></h3> <h3>入住常洲邮轮港酒店</h3> <h3>在天目湖500米生态红线自然风景区登上观景塔,用望远镜观看景区湖面的各种飞鸟。</h3> <h3>三天的神游适逢小丫的生日,晚上我们在房间为小丫庆生活动后便一起嗑瓜子、聊天、打扑克……</h3> <h3>我爱您中国!</h3> <h3>祖国在我心中!我为是中国人自豪!祝愿祖国繁荣昌盛!</h3> <h3>天目湖南山竹海的镜湖游览</h3> <h3>在南山竹海老街景区逛逛</h3> <h3>三天的神游适逢小丫的生日。酒店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晚上姐妹们在客房为她举办了生日派对,在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声和掌声中,小Y激动的拥抱每一位姐妹,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快乐!💖💖💖</h3> <h3>天耀中华!天佑中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