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三语:所用、所为、所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

范云峰

<h3>一笑三语:所用、所为、所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清理一些心头杂念,轻装地面对当下,保持身心愉悦,过好每分每秒,别让身心负重前行。物为我所用,才会有所为,而不是为物所累,真正物为我所用的东西才有价值。我常讲:人要有目标,要有定位,定位就是要学会筛选,学会舍弃,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实际上生活也如此,清理用不上的物件,换回整洁的居家环境,使家的感觉更舒适更美好。清理一些无用的交际,使情感更坚定更有温度。这样会有更大所为的展示空间。</h3><h3><b>范云峰己亥八月廿三郑州早安!</b></h3> <h3><b>范云峰画牡丹图《吉祥如意》</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