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许你一场时光之恋

秋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摄影 秋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出镜 郁金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文字 光影匠人(感谢作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地点 游憩广场</span></p> <h3>九月的秋,是浅秋,是初秋,是绿意未退的秋,半是明媚,半是薄凉。天蓝得高远,云白得纯净。这份高远,深深望,这份纯净,浅浅藏。一段静谧的时光,唯美了一个尚暖的季节。</h3> <h3>是不是在这样的季节里,一个人携一抹缱绻的柔情,凝眸一处绿意,在一页翻新的时光里,用心聆听那曲风吹过旧时光的声音。某个时刻,某个地点,某个灵犀,总有某个心事如约而至。</h3> <h3>九月,许你一场时光之恋</h3><h3>穿过季节的岸边,看红尘繁花未尽,听季节声声轮回,一份浅淡的情怀独守心灵深处彼岸。卸下眉间轻蹙,穿过袅袅红尘,一颗素心纤尘不染,洇染了一生的心事。</h3> <h3>站在秋的岸边,看一朵花开花落,恬静而忧伤。从春到夏,从夏到秋,委婉成透明的孤寂。越走越远的岁月,越深越凉的清秋。太多的感怀化成烟云一缕随风而逝。</h3><h3> </h3> <h3>有时候,想到秋,思绪就会被斑斓点燃。而现在,这浅浅的秋,绿还在枝头流盼。整理一下心情,给心灵深 处腾出一空留白,闭上双目,虚拟一幕深秋的视觉。</h3> <h3>我想,是不是我该从这片绿意尚浓的浅秋出发,到另一片色彩斑斓的深秋,一路的旖旎会不会把我一页一页委婉地翻开?</h3><h3><br></h3> <h3>对接流年,我挽着秋的衣袖和着秋的微风,这柔情般的对接是否能让我游离的思绪安然着陆?头上是朗朗晴空,脚下是山岳河川,而我的耳边只有秋的声音。</h3> <h3>依托于天空辽远,九月,我愿意在这样的季节里阅读自己,试图让自己每一缕灵魂的碎片都沾满秋的色彩,于一抹阳光之下,过滤自己的思想,没有杂念,只有岁月静好。</h3><h3> </h3> <h3>现在,我精心收藏着九月滴落下来的时光,把一切摒弃在外,那声旧时光的回响里,总有个声音对我说:九月,让我许你一场时光之恋,可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