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好一切都会好起来

莫言

<h3>刚看了自己那几天借钱的日记,感慨万千,还是那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不六万块我都已经借好了,而且肯借钱给我的人都很爽快,没有一句推诿的话,关键时刻还真的发现人品起了作用,因为真的我不到迫不得已几乎都不去麻烦别人,更别提借钱这么敏感的事了,再好的朋友我觉得借钱也会让我尴尬难以启齿!</h3><h3>幸福的是都肯借给我,还问我够不够,目前已还了差不多两万,再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了哈哈,我是个吃货,那段时间总觉得都欠别人钱了就不要再晒吃晒喝了,以免朋友看到会觉得我欠债还吃一点都不收敛,可是后来我觉得我没必要活在别人的评论里,该吃吃该喝喝,了解我的朋友早就知道我是个吃货,我也就这么一个爱好,不了解我的人也没必要解释,日子是过给自己的,冷暖自知就好了,对自己好点,身体好点也是对自己跟他人的负责,所以真的好好调整心态,欠债又怎样,说好还就会还给朋友,借钱是种信任,那还钱的我也需要你们的信任,一定会尽早还完,无债一身轻的感觉我更喜欢,人活着没钱不行,但绝不能当钱的奴隶,我们这辈子虽然没有太多选择生活的权利,但至少我觉得我的每天就要活在当下,不是去计划以后怎样怎样,珍惜自己拥有的每个当下吧,就像果果说的那样,有五块钱你就体验当下五块钱的幸福,不要非要说赚到大钱了怎么怎么享受,且不说其他,每个人生阶段的心静也不同,也许那个时候你赚够了五万块也没有现在五块钱能享受到的幸福多也有可能呀,所以活在当下真的很重要,我就是这么一个活在当下努力的苦逼八零后,上有父母,下有孩子,所以我们才要坚强不屈,人生都不易,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烦恼,乞丐还有乞丐的快乐呢,过了三十的我丢失了青春的激情,没有四十岁人的成熟思维,但这又有何妨,我还不照样好好的活着,说我不幸福我又觉得我挺幸福的,疼爱自己的老公,懂事听话的一双儿女,疼爱自己的父母跟公婆,我也是个孝顺的媳妇,没有婆媳矛盾,傻傻的活着,累的时候可以不说话,开心了就叽叽喳喳唯恐天底下的人不知道我今天心情很好,没心没肺的活着,真真切切的活着,只要家人健康平安,所有的苦累我都愿意承担,因为这是我甜蜜的负担呀,很多时候付出也是种快乐,无须回报,心甘情愿,话说有钱难买我愿意,我就是愿意傻傻的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不管到了啥年纪,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皱纹有了不怕,它帮我记录着我生活的轨迹,优雅的老去何尝不是件令人开心的事呢!</h3><h3>愿未来的我充满正能量,愿看到我文章的人也永远开心快乐,我们一起努力的微笑着面对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