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枫叶情》原创

蓝宝石

<h3>图片:手机拍摄(蓝宝石)</h3><h3>制作:蓝宝石</h3><h3>古筝:片片枫叶情</h3><h3>朗诵:文嘉</h3><h3>作者:蓝宝石</h3> <h3>如果我是一片枫叶</h3><h3>绝不会像凋谢的花儿</h3><h3>那么伤感</h3><h3>那么凄迷</h3><h3>我会像然烧的火焰</h3><h3>傲然屹立</h3><h3>浅吟着秋的秀美</h3><h3>丰润着山黛的神秘</h3><h3>如果我是一片枫叶<br></h3><h3>我会将枫林浸染</h3><h3>让绮丽的笑靥</h3><h3>醉美岚山</h3><h3>以秋风为歌</h3><h3>以高山相伴</h3><h3>啊!枫叶</h3><h3>是谁的唯美</h3><h3>让梦相连</h3><h3>日夜遥想</h3><h3>汇聚成梦的小溪</h3><h3>欢快地奔着诗的远方</h3><h3>编织着锦绣天地</h3>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一首诗</p><p class="ql-block">我会将萧瑟</p><p class="ql-block">吟醉成漫山红遍</p><p class="ql-block">让彤彤的枫叶</p><p class="ql-block">在岚山中妖妍着旖旎</p><p class="ql-block">如梦,如歌……</p><p class="ql-block">宛若火红的云霞</p><p class="ql-block">燃烧的火炬</p><p class="ql-block">在山巅,在谷底</p><p class="ql-block">那么热烈</p><p class="ql-block">又那么含蓄</p><p class="ql-block">仿佛像绽放的花蕊</p><p class="ql-block">寓意着世界斑斓</p><p class="ql-block">那么火热</p><p class="ql-block">那么执着</p><p class="ql-block">让火红的情怀</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燃烧</p><p class="ql-block">把离别的伤痛</p><p class="ql-block">深深地埋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没有哀怨</p><p class="ql-block">没有叹息</p><p class="ql-block">深情地</p><p class="ql-block">诠释着爱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一片红叶</p><p class="ql-block">那洒脱的火焰</p><p class="ql-block">就是我燃烧的躯体</p><p class="ql-block">看万山红遍</p><p class="ql-block">胜过春的绚丽</p><p class="ql-block">那片片枫叶情</p><p class="ql-block">醉了多少游人墨客</p><p class="ql-block">醉了多少妙美佳句</p><p class="ql-block">犹如飞来神仙之笔</p><p class="ql-block">描绘着</p><p class="ql-block">小溪与云儿对酌</p><p class="ql-block">落叶与秋风嘁嘁</p><p class="ql-block">静静地</p><p class="ql-block">共享雾霭,流岚,虹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写于2019年9月2O日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