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秋意阑珊话缠绵

兰博湾

<h3>提笔是诗,落笔成画。若此时只是孑孓一人,不管面对的是宋朝的那一轮满月,还是明清的那一剪峨眉。洒满月光的回眸间,纵使隔着千山万水,你也会收到一页页浸染着桂香的信笺。</h3> <h3>秋色斑斓,时光静好,你我无恙。以你喜欢的姿势为你绽放美丽,以我淡淡的清香芬芳你的记忆。如果,我可以做你永远的红颜。那么,我愿意做你梦里的那枝荷花,素颜清裳,不染纤尘,为你独守一世清凉!</h3> <h3>几阙清词,几章旧字。墨里,静静流淌着红尘烟火。拈香入梦,让文字在月色里起舞。月上柳梢,影落松间,我便沏一壶月色,对影独酌。彼岸无舟,心自横,月是倾城暖。</h3> <h3>随心游走的寥寥几笔,是一首玲珑的青花诗句,诗里透着天青色。我在等你,你呢?经年的暗香里,不再有昔日缠绵。一盏青灯,一弯素月,成全了一段,菩提岁月。</h3> <h3>咫尺,只是一个回眸的距离。抬手,触到的却是冰凉的温度。那一天,你将从唐诗中走来。而我,则在宋韵中,守一池秋水。待烟雨弥漫整个晴川,便与你不期而遇。</h3> <h3>秋意阑珊,秋水无岸,花好月圆,我想,和你共婵娟,你,是我见过,最美的画卷,待,花影眷窗,月满西山,我便,便斟满一杯杏花酒,用秋水旖旎,织一幅素帛,绣上你的名字……</h3> <h3>溪水潺潺,听一曲筝音。我的字,不小心落入你的城.。惊扰了,你打坐的时光。若,可以用一生的时间。陪你写诗,陪你吟唱。那么,我愿用所有的温柔。轻轻临摹每一个平淡的烟火。</h3> <h3>天涯,咫尺。剪一段,昨日的光阴。我在秋水中,打捞一枚安然无恙。轻轻翻开,折叠的韵脚。安静阅读,依旧有一种烟火的素净。每一次凝眸,都看见你妩媚妖娆。我的温,你的暖。在秋日的诗意里,绽放出一树清欢。</h3> <h3> 摄影/后期 夏雨🌹</h3><h3> 出镜 兰博湾💅</h3><h3> 文字 🌸丽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