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彩班周末美篇-------我爱幼儿园

田老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好😊我们是俊彩班的小宝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可爱俊俏(๑• . •๑)聪明伶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在大班生活了三周时间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我的幼儿园😋</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色香味俱全的幼儿园美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口水都垂涟三尺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有时候的我会做一次挑食宝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依然勇敢的向蔬菜发起挑战!</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本周最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喂小兔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的时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激动的想跳起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看看,我们为小白兔精心准备的食物吧!</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白兔太可爱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咦?那只小兔子怎么躲在家里不出来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说它是吃饱了在睡觉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我就轻轻的叫一叫它,静静的看一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