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新时代—上饶市逸夫小学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系列活动

信州•阳光逸夫

<h3>  中国红,渲染逸夫上空。七彩阳,绚烂逸夫校园。今天的逸夫小学格外热情。</h3><h3> “唱一首红歌”“诵一次诗篇”,逸夫小学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在豪迈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 70 年奋斗历程,增强逸夫党支部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逸夫全体党团员教师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逸夫党团教师和学生携手上阵,倾述拳拳赤子之心。</h3> 礼献国旗 <h3>  迎着初升的朝阳,怀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逸夫小学党团员教师及退休党员教师齐聚一堂,少年国旗班的孩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升旗台,随后,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如同“红焰”冉冉升起,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br></h3> 颂红色经典 <h3>&nbsp; “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逸夫党团员教师、退休党员教师和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齐声朗诵《可爱的中国》,语调铿锵有力,诵读饱含深情。在诵读中,所有逸夫师生重温了祖国母亲那段沧桑的历史,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树立红心永向党,退休不褪色的爱国热情。</h3> 歌赞祖国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体逸夫师生挥动国旗和校旗,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礼赞伟大祖国,绽放青春热情。</h3><h3> </h3> <h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讴歌祖国、赞颂青春是我们的骄傲,活动团结党团员教师和学生凝心聚力,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奋进逸夫新时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