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儿女赤子心、金桂飘香庆国庆!

巴山游民

<h3></h3><h3>水电三局基地管理中心"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br></h3><h3> 2019年9月19日水电三局基地管理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联欢会。局工会、局人力资源部、局安康房地产公司,局职工医院的领导应邀参加了联欢。</h3><h3> 《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劳务培训分工会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和局职工医院的《祭明月》表达了电建人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基地中心党委书记陈银利的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巜蓝色香巴拉》韵律幽扬,韵味十足;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水电儿女不忘初心、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二胡独奏《红歌联奏》和舞蹈《草原赞歌》让人回味悠长,遐想连篇;舞蹈《北风吹》和《祝福祖国》让现场掌声雷鸣、热浪叠起;嘹亮有力的军歌《我是一个兵》唱出了水电人报孝祖国,建设祖国的赤子之心。整个联欢活动,高潮叠起、精彩纷呈。</h3><h3> 做为一名为祖国水电事业战斗的电建人,将永远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h3><h3>我爱您祖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