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车务段观摩″车辆脱轨"起复演练

广师

<h3>  2019年9月17日,宜宾车务段组织全段各站、科室与行车有关人员,到金沙湾二场(地方铁路),为了提高我段干部职工救援技术水平,观看地方铁路″车辆脱轨"起复演练。</h3> <h3>我段安全科曾科长,正于地方铁路领导进行安全工作交流。</h3> <h3>我段主管生产第一副段长向承伟,在起复救援演练前做重要讲话。</h3> <h3>地方铁路起复救援小组人员,正准备进入救援现场。</h3> <h3>向段长正和地方铁路领导观看救援起复准备情况。</h3> <h3>地方铁路起复小组救援人员,正在安装起复"爬轨器"。我们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学习。</h3> <h3>地方铁路救援起复人员,正在安装爬轨器插销。</h3> <h3>金沙湾车站站长邹茂良讲解爬轨器起复安装的注意事项。</h3> <h3>我段调度中心主任聂麟权及有关干部技术人员,正在用手机录制视频。</h3> <h3>  第一次演练,地方铁路利用″人字型"爬轨器起复车辆脱轨失败。</h3> <h3>金沙湾车站站长,邹茂良正在讲解第一次起复失败的原因。</h3> <h3>安全科曾科长,正在讲解地方地方铁路救援起复小组,第一次起复脱轨失败的原因,今后我们救援起复脱轨车辆应注意要求。</h3> <h3>地方铁路车辆脱轨起复救援现场。</h3> <h3>我段各站站长、科室有关人员正在认真观看起复车辆脱轨情况。</h3> <h3>这是第二次,地方铁路救援人员利用移动油压千斤顶,进行起复演练。</h3> <h3>地方铁路救援起复人员,利用移动液压千斤顶,安装在车钩钩头底部进行移动车辆起复。</h3> <h3>向段长和曾科长正在交流救援起复情况。</h3> <h3>地方铁路救援起复人员,正在利用液压千斤顶第二次起复脱轨车辆。</h3> <h3>我段领导对这次观摩学习总结讲话。</h3> <h3>编辑:刘宜广</h3><h3>摄影:刘宜广</h3>

救援

脱轨

我段

铁路

地方

起复

轨器

演练

人员

金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