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人歌唱祖国

吴旦霓

<h3>摄影:周劲民</h3><h3>录像:饶晓琪</h3> <h3>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县委、县政府举办崇阳县“万人歌唱祖国”红歌合唱节,9月18日(星期三)晚7:30县人民广场农口专场活动隆重上演,共唱红歌铭党恩,红色精神永流传!</h3> <h3>农业农村局徐涛局长和程德军副局长</h3> <h3>祖国在我心中,我特别骄傲,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美丽、强大、富饶的祖国。我爱你,祖国!今天,我们就来歌唱这富饶的祖国。农业农村局大合唱:《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走向新时代》!</h3> <h3>无数昨日的历史,见证了我国各方面发展的变化。一辈辈祖先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推动了我国的发展,也为人民、国家做出了贡献。农业农村局大合唱:《共产党员好比种子》、《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和我的祖国》!<br></h3> <h3>农业农村局的太极队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