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组 走进黄冈市园丁幼儿园观摩学习

燕子

<h3>踏进幼儿园的大门感觉绿化很好</h3> <h3>晨间活动有序进行</h3> <h3>楼道里的环创使用废物利用而完成</h3> <h3>一颗颗树木活灵活现的</h3> <h3>园丁幼儿每个班级都有他独特性</h3> <h3>篮球整理有序摆放着</h3> <h3>特别喜欢这段文字</h3> <h3>小二班幼儿的寝室,被老师们布置的很温馨。</h3> <h3>个性班级叮当小二班主题设计</h3> <h3>观摩杨方老师的课给我感触颇深,整个活动下来师幼互动性极高,活动氛围很好。非常感谢杨老师给我们带来一节全面的社会领域课程。</h3> <h3>夏琼老师的课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以游戏为主 让孩子们复习方位。使孩子们都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h3> <h3>程琳老师的心有灵犀语言活动创新性极高,设计非常好,让孩子们看图表述提高孩子们的口头语言能力,程琳老师应变能力非常强。感谢程老师的优质课。</h3> <h3>非常不错的环创</h3> <h3>黄冈园丁幼儿园的每一个环创都很有特色,我发现每个班都会有自己的主题设计,他们会根据班牌而设计班级环创和主题强以及主题活动。</h3><h3> 很感谢这次国陪给了我机会让我走进黄冈市园丁幼儿让我的大开眼界学习到了许多许多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技能!</h3>

环创

老师

园丁

班级

幼儿

黄冈市

孩子

幼儿园

主题

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