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珠海欢乐游

木子

<h3>终于来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珠海了 好开心啊</h3> <h3>这块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啊</h3> <h3>和姥爷姥娘去了渔女沙滩 这里风景好美 我们来的时候正好是阴天 所以温度也适宜 好想在这里建个沙堡自己住进去 做个美丽的小公举 每天跳舞…</h3> <h3>今天 姥爷说第二天带我去海泉湾温泉玩 我开心极了 早早地就上床睡下了 但是因为太兴奋了 一晚上没合眼… 好期待啊…</h3> <h3>呵呵呵 第二天真的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们玩得好嗨 以至于有人来接 我都不想走了…</h3> <h3>看看 多么喜庆的中国节啊</h3> <h3>今天 姥爷说请我吃大餐咯</h3>

姥爷

珠海

渔女

好美

海泉湾

好开心

姥娘

沙堡

第二天

心心念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