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女士的日记37】北京一转身,遇见银滩!

芳菲时代

<h3>  2019.9.19 周四 晴 心情指数 特5</h3> <h3>  哈哈😄一阵秋风,一片秋云,一片蔚蓝的大海,一下子就把我从北京抓回银滩!第一件事,就是亮歌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然后深深呼吸,猛吸氧吧。昨夜,深睡梦中,犹如大海轻抚我,有一种回炉摇篮的感觉。一来,又多认识来自北京的郭姐姐,我以后在北京有门串了。生活,就这么垂青于我。覃姐姐,我们上半年南下海南,下半年北上银滩,一南一北,我们就这样风筝彼此牵着玩,多好!要来山东威海银滩的,先招呼一声,我给你们发准入证,要不,我还真不让你们进呢。海鲜,肥了;沙滩鸡,鲜了;无花果,熟了;苹果,开始勾引了;9宝桃子,开始诱惑了;时令蔬菜,都出游了……来吧,我亲爱的,人,神,哥,妹,都来银滩吧,让银滩的大海,不疯狂也疯狂!(国庆至乳山的所有火车、高铁票,都被我国卖完。昨天我家闺女在北京几乎哭诉呢,抢票啊。所以,傻冒姐妹亲自开车来,1675公里啊,单程呢。我要挎斜皮带举行欢迎仪式吗?😜😁)</h3> <h3>  无花果,3元!听好了,是3元哦!9宝特大桃,2元5,一扎冲天辫的男人说回老家买一车回去,味道的缺点,就是太甜!无花果,也太甜!银滩盛产太阳,所以,无论水果、蔬菜、海鲜,连沙滩鸡,味道都那么有味道,尽是儿时候入骨入血的味道!有朋友笑我,说,你就吹吧,吹吧,吹吧。它为院子里的茄子南瓜地瓜都安了一个摄像图,防止外地人来偷它家太阳。哎,大海边,竟还有这样防贼的牛人!没有人防偷海的,偷渡还是客呢。</h3> <h3>  好心情,源自心中有海,眼中有情。风是凉爽的,太阳是眯眼笑的,蓝天是唱着歌的,潮汐湖是长着翅膀的,黄海是双手打着节拍的……海鸟还没驻足来我处报到呢,浪花呢?它们天天窃窃私语,说有人要来给我们朗诵诗歌了……</h3><h3> 这样的浪漫传说,你以为我是在虚构?在造假?那些来过的神,人回家了,魂留银滩了。他们,从此在海边,遇见了另一个自己:童真,浪漫,欢喜自由,无拘无束!</h3> <h3>  为了贪婪的嘴,今天竟然杀了一只沙滩母鸡!罪孽,也许是从吃鸡开始!</h3> <h3>  以后,不死别的地方了,就死银滩吧,死在大海的怀里吧。等我活过了120岁,我就与大海同归……好好的,怎么就说到生死呢?</h3><h3> 因为,我太爱海。这会成为一种最大的缺点么?</h3> <h3>  今天,银滩第一次见蛇瓜。亲们,给你眼睛开开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