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风景,谁为你收藏

ฅ星 愿

<h3>生命的长河融进了多少的故事,看过了多少的风景,也遗忘了多少的人生。总觉得还年轻,时间还长,我们总是习惯走走停停,一路看过的风景都遗忘在了走过的岁月里,然后,和一个人磕磕碰碰的走向终点。</h3> <h3>路过的人,沿途的风景,不同的感受,无与伦比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痛过,笑过,伤过,无奈,释然,终化为生命中走过的一段痕迹,或深,或浅,总之都已过</h3> <h3>渐渐地,我们遇到的越多,遗忘的越多。可是,我始终坚信,在那些路过的人生里,一起走过的风景,总会有人为我收藏。就像,你也收藏了属于谁的风景。</h3> <h3>每天我们都会遇见许许多多的人,他们大部分都是匆匆过客,路过你的身边,也许会路过你的记忆,但只是路过,就像风一样,风过无痕。可是,慢慢人海中,总有一个人,他她曾经路过你心,在你的心里面留下永远无法磨灭的脚印,愿时光流逝,岁月变迁,那个留在心上的脚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h3> <h3>在我们人生的某个阶段,总是有着不同的主题风景。而这些我们想留下的,总是随着岁月的变迁,我们的成长变化,在不断的改变着。以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或许是为了有更多的感情空间去留下未来的风景。</h3> <h3>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和那些珍惜和被珍惜的人,都会被生活谱写成一首首诗,被岁月酝酿成一壶壶酒。</h3> <h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朋友也好,爱人也罢,喜欢也好,敌对也罢,珍惜也好,放弃也罢,陪伴也好,离开也罢,对每一个相遇的人,都要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风景,经历过的点滴,那是彼此之间的独家记忆,唯一无二,永远铭记,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h3> <h3><i>摄影:老九</i></h3><h3><i>出镜:星愿</i></h3><h3><i>文字:网络</i></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