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你的生活理想是什么,我回答,我的生活理想就是想要个理想的生活……

张双林

<h3><font color="#39b54a">对于军人而言,能出力当兵是义务,能报孝国家是使命,能为国家献身奔向前线是每个战士的心愿!那么,能在十一大庆那天,能够走向大阅兵的舞台,能够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是每个战士心中的梦!</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对于我而言,那我们的理想是什么呢?我们的理想就是让家人幸福……我们是这个国家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是四海为家,吃饭不论时间,睡觉不论地点,挣钱不多,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职业,人民都叫他司机……</font></h3> <h3>说起司机,也许大家第一句话会说,司机没有一个好东西,司机全都好色。如果大家这么想那就是大错特错了,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什么是司机……</h3> <h3>自从咱们国家有了汽车,也随着有了司机,随着国家和人民的须求货运量越来越大,车辆也越生产越大,从原来的老尖头四米二,到后来的六米八,七米二,九米六,十一米,十三米,到现在的十七米五,二四米大货箱……是国家发展越来越快,是咱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是形势造就了司机……</h3> <h3>随着物流业的发展,和汽车业的不断研发更好,更大的汽车来适应这个日益运力增长的物流时代。然而,这些司机就像孙悟空七十二变一样,从小猴子变成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现代社会司机!</h3> <h3>过去的司机活的像大爷,而现在的司机活的就像孙子,过去的司机只要开好车不出危险就好,过去的物流量小,车拉的少,车也小,过去的生活质量没有这么高,老板不会逼司机快开车,也不会限时间,因为大家都知道安全第一,过去的老婆不会逼老公,因为她知道她的老公是司机……</h3> <h3>现在生活好了,家家都富裕了,公司老板也越干越大了,社会各方面也越来越人性化了!我想说,各位老板,物流业主,在如今这个物流业非常发达的时代,在您日进斗金的时候,请多想想给您拉货送货的司机师傅,请在您挣钱的情况下,多支付司机师傅一点车费,他为了给您拉货,为了给你敢出最佳发货时间,也许他已经几天没有睡一个好觉,也许几天没吃一顿热饭了,为了您的货物能安全准时的到地方,他有几次困了想休息,他不敢,因为晚了点您会扣钱……为了您的货物准时到达,开车路过家门都不敢回家……难道司机就没有爱吗?也许他比你更爱自己的家!</h3> <h3>我要对司机嫂子说句话,你们嫁给司机让你们受苦了!但请相信我们能给你一个幸福的家……送给全天下司机朋友,祝所有司机朋友,平安,顺利,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