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总部之行

大山

<p>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受全国美篇摄影文学交流群群主岁月如诗老师的委托,于下午二时许在北京美篇总部与美篇张总进行了约谈。</p><p> 到了美篇总部大楼,使我近距离接触到了美篇工作之地,让人大开眼界。</p><p>特别是见到张总,这个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80后,使我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少年强则中国强”的真正意义。张总平易近人,亲和力强。很快在他的谈笑中进入了主题。</p> <p>张总向我介绍了美篇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目标,让美篇这个平台更好的为美友服务。并向我寻问了草根对美篇的意见和建议。</p><p>我向他汇报了我们美篇群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在群主老师的带领下,使这个群始终围绕美篇的发展向人们宣传美篇、制作美篇、欣赏美篇使这群始终充满正能量和活力。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个团队在群主岁月如诗老师带领下就创造了集体创作连续11次加精华的佳绩。</p><p>张总也在我的手机中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我们群一些老师的作品及国庆专辑《江山如此多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对我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p><p>特别是美篇“加精”问题我们进行了交流,张总也十分重视,他们也正在努力做好一切工作为热爱美篇的美友搭建好平台。在提到“加精”难的时候,张总带我观看了他们的工作场地,当我看到大部分九〇后埋头苦干,真为他们的精神感动。在这里也向这些小编们,小美们……表示深深的谢意,美篇有他(她)而更精彩!</p> <h3>我从张总那里了解到,全国美篇每天投放量有2万多件,过去全是人工,为改善难的问题,现在采用二步走的形式,先用机选去掉一部分,塔式上升最后进入美篇人工加精程序。同时我也向想加精的老师提供一个信息,要加精首先要完成三个步骤(一)点击率(二)点赞率(三)转发率这三个率是机选程序。</h3> <p>同时也与张总交流了加精的管理和规则事宜,以及对那些剽窃作品给予取消资格的交流。</p><p>也对美篇选曲的时限(48秒)模板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时间过得很快,将近两个小时、因时间关系张总加了我的微信结束了轻松愉快的约谈。这次约谈使我认识到美篇能走到今天,深受广大美篇爱好者欢迎和喜欢,与张总等三位年轻创办人,辛勤劳动,艰苦创业分不开的,同时也对他们为我们创建这样好的平台表示感谢!</p> <p>我喜欢美篇,我爱美篇,它不仅仅给我带来快乐,它更充实了我的退休生活。记得刚退休的日子里,无事可做、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每天枯躁心烦,是美篇给了我生活的动力,美篇如同知识的宝库,在这里吸吮着文化的力量。目前美篇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伴随我快乐每一天,我爱你美篇,你将伴随我到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