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___风魅儿

.风魅儿

<h3><font color="#010101">  好久没有动过笔了,看岁月匆匆,世事无常;望远处车水马龙,思绪万千;经历了那么多的起起落落,挥手微笑着放过。对于引发烦恼的原因不想再说,明明把事情看得通透,却不会像以前一样直言不讳。伤了埋藏于心,高兴了也不喜兴于色。突然发觉自己不再年轻……</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为了生存、为了钱财、为了名利、为了地位,人们不经意间扮演了各种角色。也许很累,但一直努力往前拼。因为太单纯吃了不少亏;因为太实在受了不少累;因为太善良看错不少人;因为太认真碰的头破血流。是是非非,曲曲折折,现实虽然残酷无情,但从没放弃人生。</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从年轻时的肆无忌惮,到如今的沉默寡言。即使心中有无数的感慨,也会保持内心的不动声色。如今上有需要赡养的高堂,下有需要照顾的子女,肩上扛负着沉重的担子不敢坦露软弱。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很多困难和坎坷, 活在世上没有一个人可以高枕无忧,也没有一个人可以永远一帆风顺!做大人就是把哭泣调成静音的过程。</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对于人生中遇到的骗子、伪君子,只想说:“虽然你拿我的信任欺诈了我,上了一次当,跌进一个坑,只要淹不死总能爬起来东山再起!”相信那句话,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种没有担当,见利忘义的小人,失去的是良心;丢掉的是人格;留下的是骂名;头挂的是人渣;毁了信誉,没了尊严必将永世不得翻身!但我还是要谢谢你!</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r></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感恩我生命中遇到的朋友、知己、贵人和爱人,遇到你们我是何等的福气,在我失落潦倒时没有离我而去;在我伤心痛苦时开导我;在我看不清前方道路时,为我指引路线。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你们是黑暗里的灯和冬日里的暖阳。谢谢你们给我勇气和力量!</font></h3> <h3>  不知不觉已到中年,人生百味浑然尝尽,渐渐明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好的是感觉和舒服!你敬我一尺我敬你百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这一辈子最幸福的是有个人住在心里,陪着我,爱着我,宠着我,相依相伴白头到老!如今还有什么看不开的?人到中年万事休,却道天凉好个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