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完成了背诵任务

珍惜

<h3>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此时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一个话题是:今天我完成了背诵任务。</h3><h3> 今天开始我给自己规定了每天背诵一篇课文的任务,一经规定我就落实了,这不,我刚刚背诵完成了一篇课文朱自清的《春》。</h3><h3> 既然制度制订了,我要落实,落实后,还要有检测、验收。怎么检测验收呢?我就用录像的方式来给自己验收。</h3><h3> 我很喜欢这一验收的形式——录制视频。所以我为了录制视频,就争分夺秒地去背诵,充分调动所有的脑细胞,充分地激活它们,让它们反应迅速,让我快快背过。还不错,我用了20分钟的时间能流畅地背诵下来了,于是我就开始录制视频了。</h3><h3> 录制视频促使我争分夺背诵,而背诵让我能更好的录制视频,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我觉得很好,我很充实!每天与优美的文字打交道,不由觉得活着真好!</h3><h3><br></h3><h3> 突然我想说一句话:“金口玉言”,虽然我知道它并不是要我们出口要说出好词好句的,但是此时我就想给它曲解,我就权且把它当做我说出优美话语的座右铭,让它提醒我既然有一张口,就要说出漂亮的话语,杜绝无意义的言谈,更不要说出无耻的语言、污秽的话语。</h3><h3> 今天我完成了背诵任务,明天的任务是背诵七年级语文教材第二课《济南的冬天》,为了在年前背诵完所有初中语文的课文,我还必须加大任务,一天背诵两篇,但是,现在才刚刚启动这个工程,是适应期,慢慢地会加重任务量。</h3>

背诵

录制

视频

验收

任务

课文

说出

话语

落实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