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的快乐童年

红日

<h1><b>亲爱的小希希,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间你已经长大上学都升了三年级了。</b></h1><h1><b>过去我读过一个小故事,故事太美好,所以,至今都印象深刻。故事是这样的:</b></h1><h1><b>“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在来到人间之前,幸福地生活在柔软的云彩上。他们排队,在云彩上挑选喜爱的人作为他们人世间的妈妈。当他们认定了那个无可替代的最棒的妈妈后,就会折断自己的翅膀,离开舒适的天上,飞到妈妈肚子里。历尽波折辛苦后,与妈妈见面,成为了她的孩子”。</b></h1><h1><b>看来希希选择了我做你的妈妈也是这个缘故吧。宝宝你是在2009年的冬天12月12日早上6点半随着一声啼哭,向这个世界来报到的,此刻你让我多了一个无比神圣的身份——妈妈。出生时你的体重7市斤,长着黑黑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白胖的脸蛋是一个非常可爱健康的小胖孩儿。当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真的好幸福好激动啊,我在你的脸蛋轻轻地亲了一下,用微笑迎接了你的到来,那种幸福感从未有过。</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希希妈妈很感谢你,是你带给妈妈无限的快乐与希望,你让妈妈变得更加坚强,有信心、有梦想、有追求。妈妈因你而豁达乐观、因你不断学习新知识,接受新观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你马上就要满9周岁喽!从你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继而蹒跚学步,会唱许多儿歌、会背诵英语单词、爱画画儿,做手工,如今上学学习成绩优异。你的点滴的成长与进步,都给妈妈带来太多的惊喜与快乐!</b></p><h1><b>妈妈还希望希希长大后感父母恩,做有用人,勇敢善良,平安幸福,一生顺意!</b></h1><h1><b> 希希,你就是妈妈心中的那片蓝天白云,聪明阳光的小女孩,遇见你真好!</b></h1> <h1><b>现将用这些照片和视频制作图文,把你童年的故事记录下来,作为妈妈送给你的特殊礼物吧。</b></h1><p class="ql-block"><b>出镜人:李在希</b></p><p class="ql-block"><b>编 辑 :李善红(二姨妈)</b></p><p class="ql-block"><br></p> <h1><b>亲爱的宝宝请记住2009年12月12日,(农历十月廿六日)是你的生日。</b></h1> <h1><b>妈妈我不喜欢这个形象</b></h1> <h1><b>宝宝的</b><b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真可爱!💋💋💋</b></h1> <h1><b>洗完澡爱臭美的小丫头</b></h1> <h1><b>今天妈妈要给希希来个好莱坞明星式的发型吧</b></h1> <h1><b>感觉自己萌萌哒👍💓🌹</b></h1><h1><b>童年时代的生活无忧无虑,</b><b>童年是由纯真、幼稚的&gt;故事串成的美丽珠链,这条珠链里有许多难以忘怀的记忆。</b></h1> <h1><b>宝宝又长高了</b></h1> <h1><b>宝宝你演的是什么节目呀?</b></h1><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 style="font-size: 20px; white-space: pre-wrap;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身穿翠绿古装的小女童,皮肤雪白,一张清秀的脸蛋显得更加可爱喽!</b><b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font-size: 20px; white-space: pre-wrap;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h3></h1> <h1><b>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已经结束,马上进入小学阶段了,这将是你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妈妈希望你以后能勇敢的走好每一步,不骄不躁,虚心学习,心存感恩。</b></h1> <h1><b>我是大吃家,不信你来和我比一比🤪趁我还没入学呢,只要妈妈肯陪我,我要使劲吃要玩个够。</b></h1> <h1><b>2016年10月9日我的第一课牙退了,几天后又退了两颗牙,哎呦~妈妈我...我又掉牙了。妈妈说宝宝没事的,你已长大要换牙了,要换一个更坚固的牙齿了。</b></h1> <h1><b>2016年9月1日我上学的第一天,好紧张好兴奋呀👩‍🏫💖</b></h1> <h1><b>妈妈我已经准备好上学了,快快上学啦。</b></h1> <h1><b>2016年10月12日我光荣的当上少先队员</b></h1> <h1><b>妈妈我当上三好学生了👩‍🎓💐</b></h1><h1><b>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怀胎十月生下了我,精心呵护我,耐心教导我,我才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女儿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养育之恩,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年轻!</b></h1> <h1><b>祝在希生日快乐🎂🎈🎊</b></h1> <h1><b>谢谢我的宝贝你的聪明、懂事、大方、一片孝心再一次征服了妈的心。爱你千万次!</b></h1><h3><b><br></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b>亲爱的女儿,妈妈的小天使!感谢你选择我做你的妈妈!妈妈希望我的女儿健康快乐成长!🙏🙏🙏🌹🌹🌹</b></h1> <h1><b>亲爱的宝贝,你的每一个小变化,都让妈妈欢欣无比。</b><b>妈妈希望亲眼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参与到你全部的喜怒哀乐,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份时光都是那么至真而美好。</b></h1> <h1><b>希希和小朋友用英语表演小品</b></h1> <h1><b>希希朗读英语课文、 朗读自己写的散文“最美我的学校”。</b></h1> <h1><b>希希自编自演自拍小视频</b></h1> <h1><b>下面是小希希用她超能的想象力,作出的手工艺作品,把它用视频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以下视频大部分是细心的希希姥姥拍摄提供的。</b></h1><h1><b>图片里小娃娃的漂亮裙子、帽子和鞋子完全是希希用她小时穿过的小袜子小衣服剪下来制成的。手工柜上的作品,没有任何人的帮助,全部都是希希亲自设计而制作出来的。连她用的笔筒、整理盒等工具都是自己做着用。</b></h1> <h1><b>仔细看希希制作过程难以想象,9岁小女孩子小手应该是嫩嫩的,但希希的手已经用剪子过多满手是膙子,小手力气也很大。在她的房间里一小盒一小盒的装满了,她要用的那些材料。在希希的眼里破衣服旧袜子,快递包裹纸壳,生日蛋糕包装盒,大瓶小盒都是宝贵的东西。用希希的巧手做出来,变成非常精致的小作品。</b><br></h1> <h1><b>2019年暑假期间给小娜娜制作的“爆米花家”。谁能相信这是一个刚刚9岁的小孩,没有任何人指导,更没有提前准备,只自己现场发挥制作出来,如此逼真非常合理化的爆米花家。</b></h1> <h1><b>这也是今年暑假做的,用纸板自己画个小女孩,再给女孩做帽子和裙子的作品。哎呦~希希这几天感冒了,说话声都这个样子啦😅😜</b></h1> <h1><b>希希2019年利用暑假期间制作的精彩作品,一一的做介绍。</b></h1> <h1><b>这是希希7岁时做的圣诞老人等作品</b></h1> <h1><b>这是6岁时用橡皮泥做大象伯伯</b></h1> <h1><b>我们希希最喜欢吃意面🍝看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慢点慢点吃~别把盘子都吞掉了。</b></h1> <h1><b>希希从小喜欢模仿当老师,瞧,给她姥姥当老师呢,姥姥要乖乖的听老师的话喽。</b></h1> <h1><b>严师出高徒,老师对学生就要严格要求,对吧!</b></h1> <h1><b>这个视频看着很热闹,因为这是用那些小视频合成的。</b></h1> <h1><b>感谢所有观看此图文的朋友们!祝愿你们生活幸福,祝愿世界充满温馨,充满爱!</b></h1>

妈妈

希希

宝宝

年月日

亲爱

制作

上学

快乐

作品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