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深你若懂?【抒情美文】

雾都先生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是什么样的缘分让你我相识,于偶然与必然中纠缠,碰撞出点点闪烁在心的火花;是什么样的距离让我们的思念,在牵挂与爱恋的美好中,释放出恬淡与美丽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执着让我们恪守。在难舍难分的浪漫中,带来了自然静谧的安心意境。这样的季节,思绪缠绵到永柔软,就那么触手可及的空间,暖暖的,暖暖的,不很冷……</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城市相隔的距离,让我迷茫。遥远的,神秘的,浪漫的,纯净的,直到触动到心中最深处,发出如天籁一样的呼唤声声,清脆悦耳,颤栗着一颗心和一颗心的零动,拉进彼此的身影;直到融化,成为一颗又一颗滴落的水珠,湿润了我的眼睛,流下了一点又一点露珠一样的透明,流淌成你我牵手的路,汇聚成你我相许的心。</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风儿轻轻的吹拂,扶摸着我和你,那样的感觉,让我沉醉。深情的,温暖的,感动的,轻柔的,出没着心灵里绵绵的牵挂,远远的走来,浅浅的问候,默默的欣赏,深深的眷恋,一个能走进生命的人,就这样镶刻在旅程中,挥之不去,为自己带来怎样的开怀和向往,那紧紧围绕的幸福,任谁都会为爱痴狂。</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思念的泪滴醒潮湿,让之这一季忧伤,孤单落寞,两颗心缠绵在思念的梦中,好甜好甜,流淌的雨水落满一地,你是否能拾起一滴捧在手里,送到我的面前,湿润我期盼的双眼;思念被风儿吹拂,飘渺,风儿很柔很柔,很柔很柔,两颗真挚的心缠绕在怀想的天空,好美好美,如烟的风儿,吹动发梢,你能否抓住它的身影,来到我的身边,温暖我的视线。</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的柔情你可懂?我知道,你一定会懂的,所以我很幸福,幸福到流下了一颗又一颗的泪珠,不要以为那是忧伤好吗?那是最美的心动,温柔绵软流淌在心中,带来无法言说,却不地不说的感动,美丽了我平淡的人生。不要说不需要,我晶莹剔透的心,为你静静等待,为你温柔守望,为你悠然歌唱。</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思念遥远,牵挂在心,只有在这一季的相思,遥遥相望,心儿如水般清透,纯洁,里面承载的只有我浓浓的祈福和关怀,你感觉到了吗?那绵绵的祝福,带着花一样的芳香和美丽,让我沉醉,我想也同样会让你沉醉,一直到每天每夜。</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执着的风儿,坚守着它的承诺;深情的雨水,缠绻着它的爱恋;含蓄的示意着它的爱意。万语千言诉不尽相思的情,几多缠绵,几多想念,剪不断,理还乱,醉了,在风中,却带来如此恬淡的心情,一如我痴痴的想痴痴的盼,一丝风儿飘拂,一丝雨儿滴落,你和我的思念也和我悄悄的,悄悄的走进了心扉,带来此刻最美的幸福,此情沉醉在这一刻的风里雨里,浓浓的,浓浓的不愿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