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宿

紫兰梦昔

<h3> 轻依在潺潺的小溪边 ,闭上眼睛,无需言语,将思想放飞,用心和灵魂去碰触、轻灵的溪水流淌在如梦似幻的烟雾中,让灵魂和思想去拥抱。如果此刻和相爱的人相依相偎,去感受生命心醉与灵魂的撞击融化。那将是世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幸福。</h3><h3><br></h3> <h3>脸颊刺痛感的冰冷一下,我下意识的拂去,即而随着一阵冷风的袭来,一阵阵清凉,孤独独处,孤寂油然而生。心清净了,才能看见万物的清澈,心放下了,才不被他物所负累,心明了了,才不因外境而迷离,如果人生是一个剧场这个导演不在别处,只在心里。</h3> <h3>​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我也害怕时间说真话,自己的坚持会变成一个笑话。 ​​​ ​​​​</h3> <h3>认清自己;善待自己;尊重自己。努力戒掉一切不必要的依赖和玻璃心。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连句哄我开心的话语都懒得说, 让我怎么在你身边停留、驻扎 ​​​​……………</h3> <h3>如果人生只如初见,该有多么美好。经不起时光的脚步你变了,变得忽冷忽热,变得一屑不顾,变得形同陌路,变得让我无从是好。我努力的等待、寻找往日满满的幸福和希望。却是那么飘渺,迷离,找不到一丝温暖和安全感。</h3> <h3>我渴望心灵相拥,心心相惜,但我决不接受同情怜惜和违心敷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如果人生没有心灵伴侣,宁可自己孤独一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