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花海结(情缘)~

 紫竹春天

<h3>中秋已过,浅秋的早晨,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今天我们随几位(女人花)来到沈北花海公园啦……哇!这里景色是那样美……这里的花儿是那样艳……</h3> <h3>在这美丽的浅秋,邂逅了一场花开,,我与花海结情缘……</h3> <h3>尽管这个秋天是美丽的,但自己的心情不免还是带着几份的伤感……老妈曾经说,没事闲暇就去找乐吧,,只要乐呵就好…身体更好……妈妈;女儿今天随好友们来赏花啦……真的太漂亮了……</h3><h3><br></h3> <h3>这里的花海太美丽,为了让自己的美拍色彩斑斓,还是忍不住穿上红色的裙装来点醉金黄的花海……妈妈不是女儿不守孝,相信您看到女儿心情好也会高兴的……</h3> <h3>看花开,暗香来,独赏美景,自得其乐……</h3><h3>期许一场花开的绚烂,静赏一场花落的淡然……</h3> <h3>此生惟愿在一棵树下,欣赏一朵花的翩然,聆听一朵花的清音……</h3> <h3>以赏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暂的花开,一次百花的盛筵……</h3> <h3>人生无非就是赤脚行走,有鲜花草地,也有玻璃荆棘,唯独没有捷径……</h3> <h3>白色的花海,好似片片的蝶儿在静落休眠……</h3><h3>我要悄悄地拥抱你……</h3> <h3>人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h3> <h3>清新的花香,吹尽一身的疲惫与哀愁,心情怡然……</h3> <h3>一切的瞬间,都是一切的回忆……而一切的回忆又将成为人们美好的眷恋之情……!!!</h3> <h3>亲爱的伙伴拍吧……记录这美好的瞬间,把这(珍贵的画面)珍藏在我们彼此记载岁月的书籍里……</h3><h3>成为我们生命的……(永恒)……👀👀✍🏼✍🏼✍🏼🌹🌹🌹</h3> <h3>与花结缘,叙写秋天的故事……🌹🌹💏💏👁👁✍🏼✍🏼✍🏼</h3> <h3>花草园里百花盛开,,它们争芳斗艳,芬芳吐香,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使花园花香袭人,十里飘香,让人流连忘返,感到心旷神怡……</h3> <h3>美丽的花海,你就是我梦中心灵的花园……</h3><h3>你是我精神的食粮……你永远在我的心灵深处盛开,梦中芬芳……永不雕谢……!!!</h3><h3>明年我还会与你共扑一场心灵的盛宴……!!!💏💑👭💋👄👐👐✍🏼✍🏼✍🏼</h3> <h3>(沈北花海)我爱你!!……今天你让我与你结下深深的情缘……有时间,我们还会再来看你……!!!👫👯💑💏✍🏼✍🏼✍🏼👀👀👀</h3><h3>《紫竹春天》编写于2019-09-17日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