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在等微雨我等风也在等你~

随缘·玲

<h3>文字编辑//随缘·玲</h3><h3>图片编辑//随缘·玲</h3><h3>背景音乐//随缘·玲/翻唱</h3><h3>-----------------🍁-----------------</h3> <h3>细雨清风的秋天,使人不但有着淡淡的思绪,更有着浓浓的情怀,一种细雨的情怀和秋风的醉意,彩绘出一种给人尽情感动的空间,秋风扫落叶,微雨下一曲禅音洗心尘,醉了风也醉了心......<br></h3> <h3>漫步秋雨中,心里塞满了整个秋的静谧和淡然,不免使人心旷神怡,心如花瓣,悠然而开,又仿佛云淡风轻的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秋风秋雨伴随落叶飘落的声音,如一曲秋的神韵,虽没有文字的诉说,却用动人的音符述说着无尽的合欢......等雨等风也等你......知否……<br></h3> <h3>清风拂秋雨,拍打着轻晃的枫叶末端叶尖,似滴欲落,这样的美,连空气中洋溢着的都是微风细雨的味道,美得伤神,清风透过点点洒落的细雨,扑鼻的清幽,浸透着的凉沁,使人静心,人便入了一种素净中,领悟一份绝妙,体悟身轻,心明,神怡......<br></h3> <h3>秋雨从枫叶尖缓缓飘落的声音,将秋的委婉柔情,揉成了花瓣的模样,随风摇曳,借着风过的自由轻灵,丝丝缕缕,点点滴滴化成岁月的音符,在心灵的芜杂里映照出一片清明,清宁淡雅,传递着生命的柔软与自由,多想就这样醉在这秋的柔和里,从此不醒......<br></h3> <h3></h3><h3></h3><h3>歌词:</h3><h3>最短暂的相逢 最动人 是刹那 是缘分 茫茫的人海里 又是谁静静数黄昏 秋天在等微雨 我等风也在等你 风铃吹过 山谷里的角落 是我为你唱的啊一声一声佛 大雁飞过 那宁静的湖泊 是你为我照亮那一世的烟火</h3><h3></h3><h3></h3> <h3></h3><h3></h3><h3></h3><h3>最漫长的等待 是呼吸间 一春夏 一冬秋 茫茫的尘世里 又是谁 蓦然再回首 秋天在等微雨 我等风也在等你 风铃吹过 山谷里的角落 是我为你唱的啊一声一声佛 大雁飞过 那宁静的湖泊 是你为我照亮那一世的烟火<br></h3><h3></h3><h3></h3><h3></h3> <h3></h3><h3>风铃吹过 山谷里的角落 是我为你唱的啊一声一声佛 大雁飞过 那宁静的湖泊 是你为我照亮那一世的烟火 风铃吹过 山谷里的角落 是我为你唱的啊一声一声佛 大雁飞过 那宁静的湖泊 是你为我照亮那一世的烟火<br></h3><h3></h3>